【图】敷脸美白 那些你不知道的小妙招

2018/1/5 11:37:12 作者:U7-guo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的诀窍有很多,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注重脸部的保养。美白成了人们在一起交流相处的普遍话题,因此我们要从身边的各方面下手,寻找美白的方法,塑造完美的脸庞。

来源:图虫作者:55296870720867272

美白的方法多种多样,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美白方法是:敷脸美白,主要是通过自己制作面膜,然后在面部停留20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然后涂抹爽肤水和护肤乳,这样可以有效的锁住肌肤水分,这样才能打好敷脸美白的基础,选择合适的方法进行美白,美白敷脸的类型有很多种,常见的有:牛奶敷脸法,黄瓜敷脸法等等,每种方法都有其独特的功效。

来源:站酷作者:Lestertair

首先要给大家介绍的第一种敷脸美白方法是:牛奶敷脸法,取适量的牛奶倒入面膜碗中,然后加入适当比例的珍珠粉,混合后成粘稠状然后均匀的涂抹在脸上,不可以过于厚涂,厚涂的话会影响面膜中营养成分进入脸内部,不能被皮肤充分吸收,也不利于改善皮肤的问题,但是使用敷脸法不可以过于频繁,不然会造成脸部营养过剩,形成面部的粉刺。

来源:站酷作者:Parilov Evgeniy

第二种美白敷脸法是:水膜敷脸法,这种面膜的使用方法是:在面膜碗里加入80ml左右的纯净水,一定要使用纯净水,不然其它水质的颗粒过于大,皮肤难以吸收,反而会造成副作用。然后在纯净水中加入2-3ml的精华液,精华液的种类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自行确定。制作好后,和普通面膜一样,在脸部停留20分钟左右,能够充分的补充水分。

来源:站酷作者:jiangbing12

第三种美白方法是:新鲜水果蔬菜敷脸美白法,在生活中,黄瓜敷脸法是现代女性中最为常见的一种方法,它制作方法简便,经济实惠,并且黄瓜是生活中常见的蔬菜,这种方法的条件就是要使用新鲜的黄瓜,然后黄瓜切成薄片,敷在脸上,停留15-20分钟左右,众所周知黄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直接敷于脸部,可以有效的补充脸部的水分。

来源:图虫作者:254809019495219288

第四种美白方法是:海藻泥敷脸美白法,海藻是大家熟知的良好的美白产品,取适量的海藻在面膜碗中,碗中加入少量温热水,然后把海藻和水完全融合在一起后,取出敷在脸部,每天坚持30分钟左右,海藻的微量营养元素,可以经过脸部的吸收,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加速细胞新生。

来源:站酷

第五种美白方法是:绿豆清洁面膜敷脸美白法,绿豆有很好的清洁肌肤的作用,将绿豆制作成面膜并长期坚持使用,可以有效的深层清洁面部,皮肤想要做到美白,就必须先做好清洁作用,只有做好清洁的作用,才能清洁毛孔,这样使用的爽肤水和护肤乳才可以有效的进入皮肤内部,而不会形成浪费停留在皮肤的表面。所以说清洁工作是美白的第一步。

以上的各种敷脸法都有其独特的作用,但是不一定每个人都适合任何一种方法,所以说要经过不断的尝试,找到一种真正属于自己的方法,这样才可以有效的改善皮肤,但是美白是一个长期的工作,要坚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