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脸的珍珠粉是普通珍珠粉还是药用的  让你做出正确的选择

2017/12/26 13:11:12 作者:YUd1-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珍珠粉自古以来都是美颜的圣品,有的可以内服,有的可以外用。它产自于蚌的身体里,十分珍贵和稀有,您在选择使用珍珠粉时要根据自身的需求而定,不要盲目的使用。

珍珠粉可以帮助我们美白,还能帮助我们紧致皮肤,对于爱美的美眉来说,珍珠粉是必不可少的保养品。那么喜欢用珍珠粉的美眉们都会有一个疑问,敷脸用的珍珠粉该选普通的还是药用的。

使用珍珠粉进行美白,是最安全的美白方法之一。市面上的美白产品多多少少都会含有一些有毒的物质,因此我们千万不能用市面上的我美白产品来用。珍珠粉也是一样的道理,有些不良商人为了让你看起来见效快使用了许多有毒的添加剂。

药店购买的珍珠粉相对来说是比较安全的,能进药店的东西质量就一定有保证,因此当我们选择珍珠粉进行美白时,一定要选择药店的内种要用珍珠粉。药用的珍珠粉涂抹在脸上是最安全的,因为这一类的珍珠粉是可以直接口服的,吃到身体里不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危害,当然也不会对我们的脸造成伤害。

如果药店没有卖珍珠粉的也可以自己判断一下珍珠粉的好坏,购买珍珠粉时我们可以用我们的鼻子来闻一闻,比比如说这个珍珠粉闻起来有腥臭的味道,那么这个珍珠粉是万万不能买的,因为它肯定是贝壳类的东西研磨而成。

好的珍珠粉是没有味道的,但是普通的珍珠粉效果又不显著,因此我们可以选择价位稍贵一些的珍珠粉来使用。大品牌的高价珍珠粉效果可以和它的价钱成正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