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脸用什么 原来这些水果效果这么好

2017/12/31 17:09:12 作者:YUr1-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敷脸又害怕市面上的面膜不安全?想让皮肤变好又不知道该怎么做?教你制作安全的面膜,敷脸无忧,变美无忧,原来这些水果都可以用来敷脸,来试试吧。

来源:站酷作者:saschanti17

市面上的面膜频频出现问题,想要对自己的脸部皮肤好一些,好好保养的时候该怎么办?用什么敷面才能安全又有效果呢?以下这些水果都有神奇的效果,安全性100分,你不知道吧,跟着我们一起给皮肤来一顿水果大餐吧。

西瓜

大家都知道西瓜是夏天的消暑利器,但是不知道西瓜可以做晒后修复吧,夏天当我们的皮肤被晒伤的时候需要做一些紧急补救措施,来帮助皮肤修复,将西瓜捣碎后加入蜂蜜敷在脸部或者身上晒伤的地方,就可以起到晒后修复的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57429158774575028

柠檬

柠檬是保养品里的常客,各个牌子的化妆品几乎都有柠檬类的产品,今天就教你自制柠檬化妆水敷面,首先将柠檬皮切成丝,加入伏特加酒中12小时左右,然后再加入甘油和蒸馏水,摇晃均匀,然后存放在冰箱中,存放两周左右的时间,然后就可以用来敷脸或者是当做化妆水来使用啦。

柠檬因为富含维生素C,有一股淡淡的香味,而且能起到补水以及美白的作用,还能有效的收缩毛孔和控油,对油性皮肤的女生来说效果更好,可以试试哦。

来源:站酷作者:Hanna_photo

香蕉

香蕉敷面能有什么作用呢?香蕉有吸附的能力,所以香蕉敷面能够让我们的面部更干净,不放心市面上的洗面奶又害怕毛孔堵塞的话就用香蕉吧,只需要将香蕉捣碎成泥,敷在脸上等待15到20分钟,用水清洗干净就可以啦,是不是方便又快捷,还能适当的为我们的肌肤补充一些营养,真是一举两得,快到厨房去找一个香蕉试试吧。

樱桃

樱桃一直都是补铁圣品,对女生有很多好处,樱桃同样可以拿来敷面,也能起到很好的效果,首先将樱桃去核榨汁,然后加入蛋清,调匀敷面就可以了,敷面的时候在脸上停留15分钟即可洗净,对淡化色斑有很好的效果,对敏感肌肤的女生,在使用前可以在耳后先试用一下,若是没有产生过敏的反应,就可以放心的在脸上使用啦。

苹果

一天一个苹果,医生远离我,苹果不仅对我们的身体很有益处,对我们的皮肤同样有益处,只需要将苹果去皮去核,然后捣碎,加入蜂蜜、橄榄油、面粉,并且搅拌均匀,呈现糊状,然后敷于脸上,15到20分钟洗净即可,也可以使用面膜纸来敷面,效果会更好哦,这款面膜有美白和滋养皮肤的功能,并且有抗氧化的作用,适合所有的肤质,试试吧。

来源:站酷作者:mythja

介绍了这么多用水果敷脸的方法,下面推荐一款果汁,内外一起来,让皮肤水当当。

葡萄

葡萄具有抗衰老的作用,做成混合果汁效果就更好啦,首先将葡萄榨汁备用,然后将芹菜、花椰菜、西红柿、柚子、橘子一同榨汁,再将蜂蜜和牛奶混合调匀,三种汁混合,每日可以饮用1到2次,长期服用还能起到去皱的作用哦,让皮肤更加红润有光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