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螨虫图片展示 教你有效的清除方法

2017/12/29 13:35:3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螨虫属于节肢动物门蛛形纲广腹亚纲的一类体型微小的动物,仅凭肉眼是观测不到的,螨虫虽小,但对于人体健康的影响却不小,而且只能是尽量去减少,却是无法消除。

来源:站酷作者:LADO

大家都知道,螨虫是一种很可恶的寄生虫,喜欢吃我们皮肤上的皮屑,要依赖人们生存,它会引起很多皮肤病,如果你的脸上有螨虫,你的皮肤会有红点,发痒。它还会损伤你的毛囊,使你的脸更加油腻。

脸上有螨虫之后,皮肤的毛孔会越来越大,所以如果你的脸上油脂多,毛孔粗大,痘痘爆发,这都是螨虫在作怪,不要以为小编说故事,事实就是如此。这些皮肤状况很多人都有,从现在起,一定要好好清洁皮肤。

来源:站酷作者:Kotin

即使使用高档护肤品,一旦忽视了对螨虫的清理,也会爆发痤疮和粉刺,虽然我们看不到螨虫,但它们是无处不在,一般的清洁方法很难消除它们,大家一定要注意皮肤卫生。

螨虫寄居在我们的皮肤上,它的排泄物和尸体会堵塞毛孔,引起各种皮肤病。为了去除螨虫,彻底清洁是非常重要的。螨虫不怕酸碱性清洁剂,所以普通的清洁产品根本无法杀死它们。

大家可以使用硫磺皂来除螨虫,效果很好。用水湿润面部,在手上涂抹硫磺皂揉搓出泡泡,然后把泡泡抹在脸上搓,几分钟后冲洗干净就可以了,让皮肤自然干燥,在此期间不要使用护肤品。

来源:站酷

肌肤自然干燥后用一点热水,继续洗脸,这时脸上的毛孔扩张,用洁面产品继续洁面上,然后彻底冲洗。连续两天这样清洗,脸上的螨虫就可以洗掉了。然而,大家要注意,这种方法除螨虫虽然有的,但是不能经常使用,因为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日常使用的物品,如毛巾、床上用品等都有螨虫,需要把这些东西一起清理干净,否则脸又会被感染。必须彻底清洁房屋,保持通风很重要,床上用品需要用高温热水烫一次,必要时可以使用有除螨作用的电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