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的马尾辫怎么扎好看简单 做好个人造型秒变时尚引领者

2018/1/5 13:07:12 作者:M6-p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一直以来都是非常受女生们欢迎的一个造型,同时也是千变万化、简单易学的发型。在时尚潮流变化的同时,爱美的弄潮儿们也在用行动创新马尾辫,以求更美的造型。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

马尾辫是发型圈中经久不衰的造型之一,同时也是简单易学,风格多样的造型之一。在厌倦了单一的马尾之后,女孩子们就开始改造它了。在这种时候,作为时尚常青树的辫子就成了造型元素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进行改造的时候,最简易的造型就是将马尾中的一部分编成辫子,缠绕在橡皮筋的位置,这样即遮挡了不好看的橡皮筋,又增添了时尚感。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还可以将头发中分,分别从两侧的头发中选出一部分,拧成绳状或者编成辫子绑在一起,然后将它拉扯地蓬松一些。最后将所有的头发绑成低马尾,用橡皮筋扎成一节一节的马尾。这样一来,一个简单而不失时尚的造型就完成了。在用橡皮筋扎节的时候,可以将每一节头发往里翻一下,再扯松,这样就又有一个新发型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来源:图虫作者:263835709311549567

喜欢打造不一样造型的女生,可以将一半的头发扎成马尾,然后平均分成两部分编辫子,编好之后,可以用发夹把辫子固定成心形再扎在脑后,这样就完成了一个精美的造型。发量比较少的女生,可以将头发分成上下两个部分,分别把它们扎成紧密挨着的马尾辫,然后在上一个马尾中间挖一个洞,让下一个马尾从中穿过,完成这样的上下移位之后就成功了。

总的来说,马尾辫的造型有很多,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只是冰山一角,这其中更多的奥妙还需要大家去探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