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尾辫怎么扎好看简单 六款发型让你美出新高度

2017/12/21 14:05: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辫是长发女孩子经常会扎的一款发型,可是马尾辫要怎么扎才能不会显得老气,沉闷呢?今天就来教教大家几款扎简单又不失甜美感的马尾辫发型。一起来看看吧。

女孩子的长发散在肩头,虽然漂亮飘逸,但有些社交场合之下,并不适合这样的发型,有时候我们更需要一个干练清新的马尾辫,如何打造一个既不老气又甜美清新的马尾辫呢?

一,将头发分成层次分明的三层,将上两层套上皮筋扎为一个马尾,梳理好剩下的一层,露出精致的脸庞,也是对对方的尊重,适合谈话场合。

二,二八分刘海简单成熟,将后面的头发扎成一个马尾后,在分出其中的一小股,用编发的方法辫好一小股出来,再绕着马尾卷起来,用夹子固定住。

三,适合轻熟女的低马尾。和第二种的方法非常相似,先扎出一个低马尾,再分出三分之一的头发,细分为三股交叉编发,再绕过余下三分之二的头发缠起来,用夹子将尾部固定在马尾的下方。定在马尾上,辫好的头发代替皮筋,作为很好的头发装饰,不夸张又有点小心机。

四,将头发从头顶往下依次分为三层,第一层扎一个马尾,马尾位于中央,再将第二层的两边合在一起与第一层的马尾扎在一起,第三层也一样。

五,这种发型像许多穗子坠在一起,从背后看非常精致,先扎一个高马尾,在将头发分成两股,从头发里面再分出两股分别裹在以分好的两股头发上,用细梳的另一头辅助,一层一层的翻叠扎好。

六,这种发型比较适合小女孩,比较像脏辫的扎法,是一种很个性的发型。

马尾辫的扎法各种各样,这六款发型是近年的流行款,扎法简单又时尚百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