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随意蓬松马尾怎么扎 快来看看吧

2017/12/20 14:39: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马尾辫大行其道,简约又凸显气质。韩国MM的蓬松马尾辫尤其受小仙女们的喜爱,那么如何能够扎出随意又蓬松的马尾辫呢?我们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小TIPS吧!

首先将所有头发往后梳成一个低马尾辫,然后用橡皮筋将其绑紧。然后小仙女可以自行购买一个穿发棒,先将穿发棒刺入低马尾中,然后从低马尾的侧边抽取一束发丝,将这一束发丝围绕着橡皮筋和穿发棒缠绕,然后将发尾插进穿发棒中。接着向下取出穿发棒,这样小仙女们就可以得到一个,看不见橡皮筋的低马尾辫了。

但是呆板单调的低马尾还不够,想要营造出蓬松随意的效果,小仙女们可以用手指轻轻将发顶抓松,并留出脸颊两侧的头发,用卷发棒卷出弧度,然后用定型喷雾定型即可。

当然还有另外一种可以扎出蓬松的马尾辫的方法,那就是我们在扎马尾辫之前,先用卷发棒将头发卷出弧度。卷发棒可以增加整体头发的蓬松感,同时也更加妩媚。卷好头发后,用手直接将头发抓起来,绑在想要的位置。为了营造出随意的感觉,可以在脸颊两侧留出几束小碎发,并且这两束小碎发也有修饰脸型的作用。

用橡皮筋将马尾辫绑好之后,可以先将头发分成上下两各部分,然后将两部分的头发同时向左右两边拉扯,这是让马尾辫看起来更加蓬松的一个小TIPS,并且这样处理能让马尾辫看起来比较自然。

如果不想露出自己的橡皮筋,也可以抽出最外侧的一小股头发,在发绳上进行缠绕固定。

另外,无论是想要扎出哪一种好看的马尾辫,有光泽感的健康发质都是不可缺少的,因此小仙女们在平日里也要对头发进行保养,在扎头发之前一定要将头发梳顺,这样扎出来的马尾辫才会随意中透着精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