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眼妆要点 学会这些电晕你的他

2018/1/5 14:31:13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单眼皮的MM来说,眼妆是一个难点。由于眼皮比较窄,眼线就很容易晕染,同时眼妆画得不好也容易显得眼睛肿。下面教给大家一些单眼皮在化眼妆时的要点。

首先是贴纤维条,它可以让我们的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瞬间放大你的双眼。很多MM拿到了纤维条后就往眼皮上贴,导致贴出来的双眼皮很不自然。我们应该首先观察自己的眼皮,如果你的眼皮比较薄,可以将纤维条剪细一点,让双眼皮贴更好地隐藏起来。在贴完纤维条后,可以刷一层散粉或者涂眼部打底膏,让它更持久。

之后我们可以开始画眼影了。单眼皮尤其是肿眼泡的MM尽量不要尝试红色系以及带有大亮片的眼影,因为这些类型的眼影虽然好看却会让你的眼睛显得更肿,看起来很不精神。尽量选择大地色、肉桂色等贴近肤色的颜色,用棕色来做点缀,这样的眼影层次感鲜明并且不夸张。

然后是眼线,这是很多单眼皮MM的噩梦。尽量选择笔头比较细,速干的眼线笔,避免在画眼线的过程中晕染。在画眼线时,可以用化妆刷的尾端将眼皮微微抬起,从眼尾开始画起,眼尾画得粗一些,眼头可以不画或者轻轻描一笔。为了避免眼线笔沾染到其他的地方,眼线笔应该横着拿,与眼睛平行。

单眼皮的MM如果想通过眼妆达到放大双眼的目的,还可以通过贴假睫毛的方式。外面的假睫毛为了吸引顾客购买会做得比较夸张,买回来后我们还需要自己动手修剪。根据自己眼睛的长度来修剪假睫毛的长度,如果不想让人看出你戴了假睫毛可以将假睫毛剪短一些,让它看起来更有层次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