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发素作用有哪些 你都知道吗

2018/1/6 14:15:12 作者:M21-s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洗头发结束以后,我们总是会用护发素进行护理。那么,我们会发现,护发素能够对头发起到很好的滋养作用。除了有护理头发的作用还有哪些作用呢?本文为大家详细的做了介绍。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我们洗头发经常会用到护发素,它可以让你的头发变的柔顺富有光泽,还可以使你干枯、打岔的头发得到修复。那么除了护理头发以外护发素还有哪些作用呢?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1、能够防止毛衣缩水

有时候我们在洗毛衣的时候发现有的毛衣有缩水的情况出现,那么怎么办呢,其实护发素有防止毛衣缩水的功能。使用方法:准备一盆温水,毛衣浸泡在里面,然后加上适量的护发素,浸泡一个小时以后,轻轻拧干毛衣上多余的水分,然后把它晾在阳台外面,我们发现我们的毛衣一点也没有缩水哦。

2、滋养头发

我们发现护发素可以改善头发干枯的情况。能够让你受损的发质得到修复,所以如果你的头发比较干燥,或者你经常去理发店烫染头发的话,建议您不妨买瓶护发素准备在身边,以防以后常用。

3、清洗假的纹身

很多人去纹纹身因为怕痛纹了假纹身,虽然过一段时间纹身会变淡但却不能完全清除掉,而且还会搓的肌肤又红又痛,这时候应该怎么办呢?其实只要需要一点护发素就可以了,把棉签蘸取适量的护发素涂抹在纹身的地方,我们会发现纹身会很快清除掉,需要注意的是在清除完成以后还需要用温水再次清洗一遍。

4、撕创可贴

有时候我们在切菜的时候会不小心切到了手指,这时候我们会贴个创可贴在上面,我们在去除的时候会发现很难去除掉,这时候你不妨用护发素涂抹在创可贴的周围,等待上半分钟就能轻松的把创可贴撕下来了。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护发素的作用了,大家在生活中不妨也可以用来试试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