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起了麦粒肿怎么办 只需一招就能恢复健康

2018/1/7 12:23: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是我们非常重要的器官,平时要多注意用眼卫生才能保证眼部的健康。但是很多人因为用眼不正确,会长出难看的麦粒肿。那么出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就了解下。

来源:图虫作者:134993141428125702

眼睛是我们很重要的一个器官,但是同时它也是非常娇贵的一个器官。如果不注意保养和护理的话,就会出现很多疾病。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眼部疾病麦粒肿。引起眼部出现麦粒肿的主要原因是因为用眼不卫生,造成了眼睛内部的感染,从而长出了非常难看的肿块。严重的还会影响到我们的视力水平,给生活造成很大的不便。

来源:图虫作者:79052171634694850

那么如何才能消灭讨厌的麦粒肿呢?对于不是很严重的情况,我们可以采取热敷的方法。选择一块干净柔软的毛巾,然后放到温水中用手拧干水分,闭上双眼后放到眼睛上敷10分钟左右。感到毛巾变凉了以后在重新洗一下。这种方法可以促进眼部的血液循环,让肿块在细胞的吸收下逐渐变小。但是对于比较严重的肿块,还需要配合眼药水一起使用。

来源:图虫作者:57430842401754136

眼药水我们要选择具有消炎抗菌效果的药品,如红霉素眼膏或者眼药水都是可以的。在热敷后我们可以立刻给双眼滴上两滴药水,然后采取仰卧的方式,闭上眼睛休息。当感觉到药物被完全吸收以后再继续工作。按照这样的方法,护理3天左右的时间就可以看到症状逐渐减轻。但是对于病情比较严重的人,还是需要到医院进行手术治疗,才能彻底恢复健康。

眼睛长出了麦粒肿,大家不要慌,只要按照上面提到的方法进行护理就可以让你的双眼恢复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