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消除法令纹的按摩手法 你应该知道的五个步骤

2018/1/7 12:35:12 作者:U7-luli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谁都希望自己笑起来的样子是青春的,而不是苍老的。但是如果脸上法令纹比较明显,那么笑起来就会很显老。这会让人很烦恼,那么有什么方法消除法令纹呢,一起了解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melis

说到法令纹,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因为这种皱纹大家都会有,有些人的法令纹浅一点,有些人的深一点。这种皱纹从鼻翼两侧向嘴角延伸,所以笑起来的时候就会比平时明显。如果法令纹本身比较深的,那么笑起来的时候就会有两条明显的沟在鼻翼到嘴角处,非常显老。

谁都想自己笑起来是青春活力满脸胶原蛋白,而不是两条皱纹挂着显老憔悴,所以法令纹应该是让人比较烦恼的存在。不过没关系,现在有一个可以减缓甚至消除法令纹的按摩方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它的步骤。

来源:站酷作者:LADO

Step1.将按摩类的护肤品例如按摩乳涂在脸上,这是为了等等按摩的时候避免用手直接摩擦肌肤进而刺激或伤害到肌肤,另外按摩类的护肤品一般都有促进血液流通的作用。

Step2.将中指以及无名指放在下巴的中央,然后轻缓地从下巴中央开始绕过嘴角两侧,向鼻翼两侧推进。这个过程要注意力度的掌控,要轻微用力,但不可太用力。

Step3.在刚才手指停住的地方,再施加一点压力,然后往内眼角处推进。这一步也是需要控制力度。

来源:站酷

Step4.上一步将手指推进了内眼角处,这一步就是就着刚才的位置,再施加一点压力,持续按压。这一步需要大力一点,目的是不让眼角的脂肪流向鼻翼两侧。

Step5.这一步需要放轻力度,将手指向外侧平移推开,然后往耳部,颈部依次推过,在锁骨处停住。到这一步就算是完成了一组按摩。

以上就是消除法令纹按摩方法的五个步骤,按摩过程需要闭合嘴巴,稍微咬一下牙,不可与旁人闲谈。完成五个步骤为一组,一次需要循环三组,第二组开始就不需要再涂按摩类护肤品。

最后这个方法是需要坚持的,不可按几次就放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