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卷发挑染 拒绝传统的死板平庸焕发美丽

2018/1/7 12:51:12 作者:YUd2-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随着网络科技的发达,越来越多人都开始踏入时尚圈。而卷发染发这些放眼看过去都是,而随着明星们百变的造型,很多妹子开始喜欢上了挑染那么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短发的美眉可以尝试一下黑发+冷色系。比如甘蓝色,孔雀绿还有闷青绿,这些都不错。挑染起来显得高冷气势十足,走路都霸气。不过这种颜色的话一般不建议轮廓比较塌的妹子,会显得比较“非主流”,当然这种冷色系的非常适合与那些轮廓线非常深的妹子,简直就是气势蹭蹭蹭的提高几个度。

中长卷发的妹子也可以尝试一下黑发+暖色系的。比如粉色,紫红色,栗子棕等等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暖色系的呢适合一些轮廓比较没有那么凸显的妹子,穿插在黑发中俏皮的暖色会显得很可爱哦,而且暖色显得个性张扬活泼,萌感十足。

如果担心颜色出错的妹子也可以选黑发+中性色。比如奶奶灰,还有银白色。这类颜色不像其他颜色那么显得明亮耀眼,而且搭配黑色的话会显得很柔和,而且给人的感觉很舒畅清爽,也显得成熟稳重,大方。非常适合那些不知道该怎么搭配颜色的,而且想挑染出来的颜色不要那么亮眼。

其实呢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时尚的范围也越来越广。染发卷发都不是单一的东西,大街上放眼过去都可以看见。在这里呢我也想说,不管是挑染也好还是做个全染一定要挑选最适合自己的,不要盲目的“跟风”网上的发型图,因为有些颜色的话确实需要看人来驾驭的,选一款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美的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