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卷发挑染 吸睛抢镜一定少不了它

2017/12/21 16:23: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烫染发的流行,大众审美也在不断地变化。从亚麻色卷发到梨花内扣,流行的发型越来越多样。近来又流行起了黑色挑染卷发的发型,一起来看看软妹们都是如何卖萌的吧。

烫染发的流行让我们日常的穿搭变得更为丰富,个人风格也越来越突出。去理发店剪一个一个时尚潮流,吸睛抢镜的发型已经成为多数人的日常必修功课。发型的重要性当然不必多说,在不同的社交场合,我们也需要为自己设计不同的个人风格,以便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那么今天就来看看今年来流行的挑染发型。

走在街头,你会发现现下许多女性都有着一头漂亮的亚麻色,棕色的卷发,一眼看过去,仿佛大家的穿搭也是大同小异,都是一种相似的美。想要在街头提高回头率,不如尝试挑染。

不同于全染色,挑染可以让我们更加轻松的驾驭住比较鲜亮的色彩,又不会看起来十分扎眼,给人太强的视觉冲击,让人误以为是“杀马特”。所以挑染是潮男潮女吸睛抢镜的不二之选。

挑染当中黑色为底色是大多数人的选择,因为黑色既能和任何色彩有较强的对比,突出调染色 ,又显得低调而华丽。直发挑染相较于卷发挑染又有些过时,所以推荐黑色卷发挑染,那么什么颜色的卷发挑染更好看呢?如何挑染才好看呢?

酒红色,蓝色,紫色都能和黑色相搭配,不同于直发挑染,在卷发上大面积的挑染,可以使得整个发型的协调性更好,否则看起来就像“杂毛”一样混在其中,非常不美观,大卷的波浪也可以让挑染看起来更有层次感,是现在许多年轻女孩子非常喜欢的一款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