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头发挑染什么颜色好看   怎样更加时尚

2017/12/25 14:47:12 作者:YUd1-b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越来越多小仙女染发都会选择挑染,这样既可以避免全部染发后不满意的效果,也可以达到比较时尚的效果。黑色头发适合挑染什么样的颜色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染头发在现在已经是比较平常的事情,把自己的头发染成喜欢的颜色,也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时尚,更有潮流感。而现在又出现了一种新型的染发潮流,也就是挑染,从头发里面挑出一撮头发去染不同颜色,那么黑色的头发要挑染什么颜色好看呢?

当然了这是要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来决定的,比如说的肤色还有平时喜欢的搭配,以及是否化妆,都可以决定你要染的发色。如果是年轻女性的话,可以挑染比较鲜亮一点的颜色,可以让女孩们看起来更有活力,而且也更加的有青春感。

黑色头发其实和任何颜色都是比较好搭配的,基本上不会有什么违和的感觉。比如说可以挑染亮黄色,亮黄色的头发对大多数的人都是适合的,而且在挑染里,亮黄色已经属于比较低调的颜色了。如果是学生的话,亮黄色学校可能会比较明显,也可以尝试亚麻色或者是浅棕色。

亚麻色比较显皮肤白,如果皮肤不是很白的女生,挑染亚麻色是比较合适的。还有就是酒红色,酒红色和黑色都是属于暗色系,但是酒红色比起黑色又要更加的高调一点,酒红色也是一种比较显皮肤白的颜色,而且它有衬托肤色的作用,皮肤暗沉的女生可以尝试尝试。

如果想要更加出挑一点,也可以选择去挑染蓝色或者是粉红色,这两种颜色都是比较难以驾驭的,所平时化妆比较多,并且衣品比较好的女生,可以去试试这些比较高调的颜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