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头发用什么眉笔好 把握这些选择要点

2017/12/22 12:2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亚洲人,天生就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那么当我们想化妆的时候,黑发应该搭配什么颜色的眉毛才不会显得突兀呢?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清楚选择技巧吧。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中国人的头发一般都是黑色的,看起来很亮丽。虽然现在很流行染发,大家都觉得其它色系的头发更时尚,但是长着一头黑发的女孩不知道有多少男孩喜欢,女生化妆的时候都讲究颜色搭配,妆容要配上合适的头发颜色才好看,那么黑色的头发配什么色系的眉笔好呢?

女生在选择眉笔的颜色时如果实在不会挑,黑头发佩黑色的眉笔总是不会出错的,这样搭配起来很和谐。

黑头发假如使用其它颜色眉笔,看上去会与有不对称的感觉。所以女生在挑选时,一定要记住如果头发是黑色的,眉笔尽量不要选很出挑的颜色,这样就不会让你的妆容显得不协调。

如果不喜欢黑色的眉笔,深棕色或者褐色也可以选择,但是不要选择浅灰色系列的,黑色头发选择眉笔的颜色不能选择一些太浅的。这样妆容搭配看起来效果很不错。我们知道,黑发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给人留下好印象,另一方面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有活力。一些女孩也可以尝试染一些她们喜欢的头发颜色,这也会在很大程度上改变她们的形象风格。

女生还有注意,经常使用眉笔画眉会损害我们的皮肤,所以大家要选择质量好的眉笔,眉笔也不要削得太尖,否则一不小心护刺伤皮肤,还会让眉毛脱落,画眉毛要轻一些。如果选择眉粉或者眉膏来画眉伤害小多了,可以试试这两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