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内扣怎么打理 几个小方法让你美美出街

2018/1/7 14:57:14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花头是一种很减龄很时尚的发型,但是很多女孩儿不会打理,其实梨花头打理起来挺简单,今天就教给大家几个步骤打理内扣型的梨花头,让你美美的出街。

关于内扣型的梨花头怎么打理的问题,一直困扰着很多爱美的女孩子,今天就交给大家几个小步骤,让你简简单单打理头发,两分钟就能美美的出门了。

1.先用梳子把头发理顺,然后在发尾喷上护发素,让发尾不毛糙,这么做也有利于发型内扣的整理。

2.把夹板先预热,一般在140℃左右。先把刘海用夹板烫卷,在刘海发尾的位置稍微内扣一下,注意夹板夹头发的时间不要太长,以免把头发烧焦,可以多夹几次,让刘海变成内扣型。

3.把头发分成左右两部分,然后根据自己的发量,再把右边的头发分成2份或者3份,用夹板先夹其中一份头发,在距离发尾有十公分左右的时候,把夹板向内卷起来,稍微停留四五秒,这样头发才有内扣的效果,然后把剩下的两份头发也按前面步骤烫好。

4.把另一侧的头发也按步骤3的方法烫卷,整个的造型就完整了。

5.用手稍微整理一下发型,就完成了造型,搭配一下发夹,发带或者是帽子,就可以美美的出门了。

再给大家介绍几个其他的打理方法:

1.在洗完头发之后,用吹风机吹出内扣型的梨花头,但是吹的时候要从头发的上面向下开始吹,吹风机的位置一定不要在脖子的位置,这样吹出的头发就是内扣的,很漂亮。

2.洗完头之后,用手把发梢向内卷,然后用吹风机吹,一边吹一边卷,这样也是快速打理内扣梨花烫的秘诀,一般只需要这一个步骤头发就会变得内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