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内扣两个卷 让你时尚显白减龄

2018/1/3 15:39: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花内扣已经成为女孩子们深受喜欢的一款发型。那么一个卷的梨花内扣和两个卷的梨花内扣有什么区别呢?适合什么样的女孩子呢?一起来看看下面这篇文章。

梨花内扣是一款时尚潮流的发型,近来也深受女孩子们追捧。梨花内扣有半个卷,一个卷,微卷,和卷翘。那么如何选择不同的梨花内扣发型呢?不同的脸型选择的梨花内扣发型也不同。不同的风格选择的梨花内扣发型也不同。甜美可爱的女孩子适合半个卷的梨花内扣搭配上齐刘海。御姐范儿的女孩子适合侧分刘海齐肩短发。

气质清新的萌妹子适合一个卷儿的长发。微卷的发尾蓬松不规则的散在肩头,显得乖巧可爱。多个卷儿的梨花内扣不适合短发,而更适合中长发。但是多个卷的梨花内扣特别容易显老。

所以要根据自己的发量来选择不同的梨花内扣发型。来看看第一张图,左边是半个卷的梨花扣,比右边两个卷的梨花头,看起来更加清新自然。两个卷的梨花头配上齐刘海,显得太过厚重和凌乱。

但右边这款发型搭配上栗色的头发,也显白减龄,整体甜美可爱。

第二张图中,微卷的长发和两个卷的中长发相比,后者更佳。蓝色的复古波点蝴蝶结发饰搭配上中分的刘海减龄效果非常好。相比之下第一种,就显得十分普通。

第三种,二八分空气刘海搭配上深栗色的头发,整体规则的一个卷,修饰了脸型,缺点是显老且不太适合黄皮的女孩子。而右边这款,浅棕色搭配上空气刘海和凌乱微卷的发尾,不仅修饰了脸型,还十分显白,非常适合年轻的ol一族,和发量较少的女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