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珊瑚红口红的好处 五大优点让你爱上它

2018/1/7 15:15:13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珊瑚红的口红应该是近几年大热的色号,那么这样的颜色为什么这么受女孩子们的欢迎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珊瑚红口红的好处,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Re_sky

一、气色

嘴巴的颜色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一个人的气色,这也就是为什么人们喜欢涂口红的原因。而珊瑚红的颜色种类很多,且大多没有什么攻击性,给人一种温和的感觉。但是在这种温和中又带有一丝俏皮和可爱,所以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彰显气色。

二、显白

涂了口红反而让你看起来又黑又老?那么就说明这款口红完全不适合你。而珊瑚红口红则是大家都比较喜欢的一种颜色,而且能够让你的皮肤看起来白皙很多。涂了这样颜色的口红不仅让你看起来更加年轻,还能让你更加白净。

来源:站酷

三、活泼

如果你走的是青春少女路线,那么就一定要拥有一支珊瑚红口红。因为这样的颜色非常奇妙,在室内看也许会淡淡的透露出橘色,在阳光下则会闪耀着粉色的光泽。给人变化莫测的感觉,就像那少女的心思让你难以猜透一般。

来源:站酷作者:Olga Kudryashova

四、气质

喜欢复古风也不一定只有大红色和姨妈色,珊瑚红也能轻松hold住这样的颜色。因为珊瑚红的色泽比较饱满,非常适合营造橘色妆容,给人非常梦幻的感觉。如果你的发色也正好是迷人的浅棕色,那么就一定要买一只这样颜色的口红。

五、裸妆感

珊瑚红的妆感很淡,不会给人浓妆艳抹的感觉,不管什么场合都能够轻松应对,还会给人一种优雅低调的感觉。所以女生们如果你想要打造这样梦幻且低调的裸妆,那么珊瑚红肯定是你很好的选择。快点去试试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