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珊瑚红口红是什么颜色 不挑皮肤的友好伙伴

2017/12/27 17:5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口红,女人都有说不完的爱和热情,唇上那一抹洋溢的色泽,是品位和时尚,也是一种个性态度。每个人都有自己钟爱的口红颜色,但没有谁会不爱珊瑚红,这是为什么呢?

不熟悉口红的人初听珊瑚红这个词,也许会想象不出它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其实它是一种融合了橘色色调的粉红。对于我们黄色皮肤的亚洲人来说,粉色无疑是场噩梦,因为很少有人能驾驭它,它只适合皮肤超白皙的欧美人,橘色倒是很友好,哪怕是肤色暗沉的小黑妹,涂上橘色也会很好看。

橘色是黄色系,更接近我们亚洲人的肤色,而当这种橘被添加进我们无法驾驭的粉色中,令人欣喜的事出现了。是的,珊瑚红这种大部分亚洲人都能够驾驭的粉色调口红出现了!珊瑚红对黄皮十分友好,涂上之后还能衬托皮肤的白嫩干净,很有高级感。这种颜色好看却不张扬,不论是日常通勤,亦或是参加宴会,它都能够让使用者出彩。

现代女性都很爱收集口红,大部分人都有很多支口红,不同的色彩适合在不同的场合搭配不同的服装来使用,而这其中,珊瑚红的利用率一定很高,再没有一款颜色能比珊瑚红更加适合亚洲人的肤色了,而它不张扬的个性更决定了它即使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随时使用。

即便是珊瑚红也有偏粉和偏橘的色差,因此选择珊瑚红口红的时候,也需要好好参照自己的肤色来选。肤色黑一点的人可以选择偏橘多一点的颜色,而白皮就没有什么限制了,无论偏粉还是偏橘都很好看。

一款心仪的口红能够给人带来自信,如果你还没找到你爱的那支口红,不妨试一试这款不挑色的珊瑚红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