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珊瑚红口红适合肤色 超多种类挑到眼花

2018/1/6 12:0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珊瑚红是大热的颜色,很多女生的家里都会备一只这样颜色的口红。那么珊瑚红适合什么肤色呢?它又比较适合哪些人群呢?接下来我们就来为大家好好的介绍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188050117969444877

一、白皙肤色

不用说,白皙肤色在适合口红色号上肯定是比较占优势的。珊瑚红分为很多种,图中显示的珊瑚红是饱和度比较高的一种,这样的颜色更加适合白皙皮肤的人。因为这种颜色很显肤色,白皮擦会觉得非常粉嫩。但是黄皮擦则会显得皮肤更黄。

这样的颜色更加适合年轻一点的女生,因为颜色过于活泼和鲜艳。年纪比较大的人擦可能看起来会有些轻浮,如果你保养的很好,可以适当的擦一些,可能会比较显气色。但是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合适年轻且肤白的女生。

来源:图虫作者:57402444077998932

二、较黑肤色

这种纯度比较低的珊瑚红适合的肤色比较多,因为饱和度很低,能够和很多肤色都产生对比,整体感觉更加柔和。就算你的皮肤比较黑,这样的口红也能够很好的衬托肤色。几乎所有年龄都很适合的一款颜色。

来源:站酷作者:Iuliia Dubyna

三、黄皮

黄皮的人怎么选色号?这款珊瑚红一定很适合你们。颜色趋于桃红和粉红之间,饱和度也并没有那么高,能够很好的衬托皮肤。而且还能打造非常饱满的双唇,适合黄皮的女生。大家可以买来试一试。

四、注意

每个人的肤色其实还是会有一些区别的,所以我们可以事先买一些小样来试试看自己是否合适,如果合适再购买正装。挑选口红颜色很重要,我们上面只介绍了三种不同的珊瑚红,还有别的种类没有提及。大家要多尝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