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珊瑚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根据评测选择才靠谱

2018/1/4 13:51: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珊瑚红口红是现在热门的一类口红颜色。上到大牌彩妆,下到开价彩妆都有推出这类颜色的口红。有的人觉得这个色号比较挑皮肤的颜色,其实不对。因为色号不同,效果也不同。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说到彩妆产品,有一个东西是必须有的,那就是口红。作为唇部妆容的重要一环,挑选出适合自己的口红颜色是很重要的,需要和整体妆容的感觉相搭配,也要和自己的服饰相搭配。所以很多女孩子就喜欢不停的买买买。一有流行的口红颜色出来,就会跟风购买,结果自己的梳妆台上面就会有很多各种颜色的口红了。

来源:图虫作者:242931862948413464

直男们是理解不了女生购买口红和涂抹口红的过程中所产生的愉快感觉。在口红色系当中,有一类色系非常热门,那就是珊瑚红色系。不管是打牌的彩妆产品还是开价的评价彩妆都有推出这类颜色。珊瑚红色口红其实并不是单独一个颜色,而是一种色系。它是介于橘色和纯粉色之间的一种色系。

大家都知道橘色的口红会有年龄感,而纯粉色的口红一般人又驾驭不了。将两者结合就会突出优点弥补不足了。

那么珊瑚红色系的皮肤适合什么肤质呢?其实从各大知名彩妆博主的测评来看。它不光适合白皮,同样对黄皮或者黑皮也很友好。所以美少女们可以大胆选择。当然了,如果你的肤质比较白皙,可以选择粉色调多一些口红,这样会凸显亮白的肌肤。如果暖黄皮,可以选择饱和度不是很高的,淡一些的口红颜色,这样没有直接对比,会过度的比较自然。

额外提醒一下,不同的彩妆品牌在定义珊瑚红的色号时遵循的调色板颜色是不一样的,所以尽量多尝试才比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