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痘不能吃什么 这四种你要知道

2018/1/8 9:4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长了痘痘的话,想要让自己的皮肤尽快好起来的话,除了要采用药物治疗,你还需要忌口一些食物,否则痘痘会因为你吃错食物而越来越严重,那么长痘不能吃什么呢?

来源:站酷

长痘痘是很多青春期的少男少女必然会经历的一件事情,而就算你离开了青春期,那么你也很有可能因为自己的饮食习惯或者是生活习惯不恰当,重新长出痘痘。

那么你知道长痘痘的时候不应该吃什么东西吗?如果你吃错的话,就有可能会导致你的痘痘长得越来越多,而且不会消除。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长痘痘的时候哪些食物是不能吃的吧!

来源:站酷作者:84号加油机

首先先跟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什么叫做痘痘吧,其实痘痘是一种慢性的皮肤炎症,很常见于青春期的少男少女,很常长的地方就是脸部以及背部。

主要就是因为在青春期,我们的身体的油脂分泌过旺盛,导致皮肤的毛孔不能够及时的把这些油脂给排出来,反而被堵塞住了,导致就形成了痘痘。长痘痘的话不要用手去抠它,而是要积极的采取恰当的药物治疗或者是饮食治疗的方式。如果你长了痘痘的话,要特别注意,以下的这些食物是不能够吃的。

来源:站酷作者:HQuality

第一种食物:乳制品。

乳制品就是牛奶,或者是用牛奶制成的其他相关的食物,例如奶茶或者是奶糖等等,为什么长痘的话不可以吃这些食物呢?

因为牛奶里面含有的激素和生物活性物质,例如蛋白质,这些都会刺激我们的皮肤的皮脂腺分泌出来更多的油脂。

而我们长痘痘的时候,毛孔已经被油脂堵塞住了,再分泌出更多的油脂的话,那么堵塞就会更加的严重。导致你的痘痘情况越来越糟糕,而且还很有可能不断地长出新的痘痘。

来源:站酷作者:Golubovy

第二种食物:甜品。

其实不单单只是甜品,所有含糖的食物,我们都应该尽量少吃,因为糖它虽然很甜美,但其实我们的身体对于糖分是有一些不太欢迎的,因为它很有可能会引发我们很多的健康问题。

尤其是你长痘痘的话,那么你更是要减少吃糖了,因为一旦吃糖,我们体内的血糖浓度就会上升,这样就会刺激到我们的胰岛素开始分泌。

而胰岛素分泌出来的胰岛素会促进我们皮肤油脂腺的分泌更加旺盛,同时还会促进我们毛囊细胞的老化,这样子就会使得我们的痘痘情况更加的严重了。

来源:站酷作者:xb100

第三种事物:油腻的食品。

我们已经知道了长痘痘主要就是因为我们的皮肤毛孔里面堵塞了太多的油脂,如果你再吃一些含有大量的油分的食物的话,就会刺激我们的皮肤分泌出来更多的油脂。

这无疑就是雪上加霜,火上浇油,会使得我们的痘痘堵塞的情况越来越严重,皮肤的负担也就越来越大,那么痘痘就很难消除。

来源:站酷作者:Sergey Mironov

第四种食物:高血糖的食品。

这种高血糖食品是指你在吃完之后,自己的体内的血糖水平就会迅速的上升。这种食品不仅对于三高人群来说是一定不能够吃的,对于长痘的朋友们来说,也一定是要减少一个摄入量的。

因为这种高血糖的食品会让我们体内的血糖水平迅速的上升,同样会刺激到我们的皮肤分泌出更多的油脂,这样是会恶化我们痘痘的情况的,所以要尽量吃那些低血糖的食品,例如粗粮,水果,蔬菜等等,对于那些精米精面,我们一定要减少摄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