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发素过期了还能用吗 保证你拥有柔顺秀发

2018/1/8 12:3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发素能够让你的头发变得非常顺滑,而且也能够让你的发质得到修复,几乎是所有女生都会用的护发产品。但是过期的护发素还能用吗?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来源:未设置作者:Alliance

一、使用

如果是护发素过期了,还是能够继续使用的。但是一旦过期,其中的分子结构会发生非常巨大的改变,对于护发的效果也就非常弱了。所以大家如果想要让你的头发得到更好的保护,还是减少使用过期护发素的次数比较好。

二、代替

用精油护发代替护发素,效果更好且结构更加问题。或者使用过期的护发素在半干的头发上进行按摩和涂抹,这样也能起到润发的效果,且能够快速的改变头发的质感。但是注意不要涂抹太多,容易导致粘腻感。

来源:站酷

三、发根

过期的护发素千万不用触碰到发根的位置,很多人想要快点用完护发素,于是就涂抹很多,很容易弄到发根处到处都是。所以,我们在洗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些问题,因为过期的护发素会让你的头发发生一些变化,严重的会造成大范围的脱发。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四、效果

如果是过期了很久的护发素还是快点扔掉吧,不仅不会起到润发的效果还会对你的头发产生负担。如果是刚刚过期,那么用我们上面说到的手法使用还是能够看到效果的。想要柔顺的头发不是每天洗头保持卫生就可以的,每天都用护发素涂抹在发尾,就能拥有迷人秀发了。

五、总结

以上就是过期护发素的用法了,如果觉得麻烦,还可以将护发素直接加入到洗发水中使用,但是我们不建议这样做。你知道怎么“废物利用”了吗?如果你有这样的困扰就快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