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怎么样变白 你不知道的小诀窍

2018/1/9 10:13:12 作者:U7-guo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是现代女性共同追求的孜孜不倦的话题,越来越多的女性将美白视为自己一生的追求,聊天谈话之余,人们也总是在谈论着如何美白的话题,今天为大家介绍几个妙招。

来源:站酷

要想从根本上美白,首先要了解清楚为什么会变黑,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我们的肤色不够美白,我们需要如何美白等等,这些都是我们需要弄清楚的问题,只有解决了这些问题,美白才可以付诸行动,才能实现每个女人心目中的美白梦。美白主要是解决祛斑和改善肤色两大难题,众所周知,太阳是美白的一大天敌,防晒变成了首位。

来源:站酷

想要成功美白,第一步要做的就是防晒,强烈的阳光含有大量的紫外线,长期暴晒在太阳下,会造成皮肤表现黑色素沉淀,久而久之,皮肤的肤色也就黝黑。因此想要美白,每天做完基本的护肤工作后就应该涂抹防晒霜,防晒霜是一年四季都需要涂抹的,它可以保护皮肤表面不受阳光刺激,并且也起到了隔离灰尘的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CandyBox Images

隔离的作用仅次于防晒,众所周知,空气中含有大量的灰尘,它们会停留在皮肤表面,一天下来,如果你晚上睡前没有良好的洁面习惯,它们会从皮肤的毛孔中进入皮肤内部,影响皮肤的清洁度,进而影响皮肤的美白作用,导致你的脸色暗沉,不白净。所以睡觉前要形成良好的清洁面部的习惯,可以使用氨基酸洗面奶或者是清洁面膜。

来源:站酷

清洁工作到位之后去,我们就需要开展补水工作了。要知道想要美白补水必不可少,换句话说,补水是美白的必经之路,两者相辅相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如果补水工作不到位,那么美白就是白谈。清洁脸部之后,需要补水工作垫后。因此护肤乳和爽肤水必不可少,爽肤水可以在皮肤表面形成小水分子被皮肤吸收。

来源:图虫作者:57440231200261603

而护肤乳则起到锁定水分的作用,不让皮肤的水分流失。因此有一句话叫做:水乳不分家。面膜对现代女性有很大的价值作用,爱美的女人总是离不开面膜,它是补水的利器,通过在面部停留10-20分钟,完美得让脸部吸收大量水分。补水工作到位之后,下一步就是要展开美白工作了,美白工作可以选用美白面霜和美白面膜。

来源:图虫作者:55296252245573827

但是市场上很多面膜和面霜关于美白成分都含有荧光剂,在脸部内会形成大量的激素,这对皮肤是大大有害的。因此在选择产品的时候要仔细慎重。美白是一个长期的工作,除了外部护理外,也可以经常喝牛奶,杏仁粉泡水以及大量的蔬菜水果等,但这些方法对于没来说也只是次要作用,最主要的还是你平时的护理工作,无论做什么都需要坚持。

美白的途径有很多,首先需要做好基本的皮肤护理工作,这样的基础上再来美白,美白除了护理和内服的工作,还可以在美容院进行激光美白,美白针等医学疗法,但这也需要承担一定的风险,而且要消耗大量的资金。所以我们还是需要从护肤开始,美白需要坚持,只有坚持才能实现真正的美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