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变白皮肤变好 护理雷区不要进

2018/1/8 10:15: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必拥有白皙透亮的皮肤是每一个小仙女的梦想。护肤也是每一个女人一生的课题,人人都想青春永驻,但是皮肤状态变白是有一定的科学方法需要我们付出一定努力的。

来源:图虫作者:55317469384019629

在护肤的道路上很多小仙女走过很多弯路也进入过很多雷区,可能对自己皮肤都形成了不可逆的伤害。而都是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拥有着一颗追求变美的心情,拥有白皙透亮的皮肤也是每一个小仙女的梦想。但是其实将皮肤状态变白变好的方法也很简单,只要我们更加坚持使用科学的方法一定能够实小目标。

首先我来说一下在我们进行美白护肤过程中的一些雷区,就是大量使用含有荧光剂产品。荧光剂对于我们皮肤来说有着非常大的伤害,而且这样的伤害是不可逆的。

美白丸上市以后可以说是让每一个小仙女都能够迅速变白的福音。但是很多小仙女在选择美白丸的时候吃了大量的三无产品。有害于自己的身体,更是拿自己的生命健康当作赌注来换取美丽。这样的方法是不可取也是极其危险。所以各位小仙女在选择上一定要擦亮眼睛。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Shufrych

能让皮肤变白变好的方法,一方面是通过食疗,另一方面就是通过外部的护理和保养。

食疗方面可以食用大量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能够有效的和我们皮肤内的黑色素进行还原反应,黑色素还原成无色,让皮肤呈现出透白透亮的感觉。大量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有西红柿,柠檬等等。可以每天泡一杯柠檬水,不仅可以补充大量的维生素c,更能够起到防辐射的作用,对身体来说也有很大的好处。

来源:图虫作者:57403672438642727

而皮肤保养自然就是通过各种皮肤产品,并且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防晒,即使在没有太阳或者是阳光比较温和的天气时也要注意防晒,避免我们皮肤受到紫外线的侵袭。长期坚持和注意一定能够让自己变成白雪公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