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上长痘痘怎么消除 千万不要再用手挤了

2018/1/9 10:3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边很多朋友因为自己脸上的皮肤问题每天都在烦恼,无论是痘痘还是黑头,这些皮肤问题似乎都存在着我们身边。痘痘所带来折磨或许是精神上,也或许是肉体上的疼痛。

来源:站酷

我们的皮肤上为什么会长这么多痘痘,痘痘为什么总是和我过不去呢?身边的朋友经常自己在吐槽,或许他们没有问问自己,昨晚是不是又熬夜了,前天是不是又去吃烧烤啦,是不是又跟情侣吵架发脾气了?这些问题都是导致我们脸上长痘痘的原因,因此我们很可能都是忽略这些因素,从而以为上天在抓弄我们,不让我们拥有一张好的脸,好的皮肤。

来源:站酷

脸上的痘痘真的很让我们影响心情,痘痘带来的折磨不光光是脸上的疼痛,还有我们出门时不愿意被人看到这明显的一颗红通通的痘痘。通常痘痘生长在我们脸上的不同区域,是代表着我们人体内脏器官存在着不同的伤害所表现出来的现象。因此我们不能掉以轻心,面对痘痘的困扰,一定要改善生活作息习惯做起,做到早睡早起,多喝水才能有效抵挡痘痘。

来源:站酷

1.面对脸上的痘痘,我们一定要摆正心态,不要给自己无形增加压力。接受脸上长痘痘的事实,不要埋怨父母没有提供一张好的脸给我们。稍微地放下我们对痘痘憎恶的情绪,因为长痘痘也是我们一种生活经历,因此要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消除痘痘的。学会了摆正心态,那就要开始改善饮食习惯了,远离辛辣刺激食物,晚上不要熬夜工作加班,保持愉快的心情。

来源:图虫作者:263451292558688532

2.每天要保持2-3次的高效清洁脸部,这一步很关键。有很多人是因为没有把脸部洗干净长期积累了油脂物质在脸部,然后久而久之就会产生脸部痘痘。因此我们要养成洗脸的习惯,在集中出油的位置,特别是额头,下巴等部位多搓几下,把脸上的油脂物都洗干净。额头有痘痘的情况下,建议用温水来洗脸,不用过冷水刺激到我们的皮肤。

来源:站酷

3.额头长痘痘很可能是因为我们心火旺盛所导致的,因为我们长期熬夜加上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就会导致心肝出现问题。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可以喝菊花茶来进行清热解毒,缓解痘痘带来疼痛的情况。而且我们也要每天保持吃水果,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让我们拥有更健康的身体。建议可以多吃苦瓜,或者煮苦瓜汤来清热解毒,对消除痘痘也是很有帮助。

来源:站酷

4.很多人长痘痘都喜欢用手去挤,其实这是错误的。千万不要用手去挤,因为手上的细菌有可能会对我们的痘痘造成二次感染,反而得不偿失。应该在清洁脸部之后,选择一款含有芦荟胶成分的去痘痘膏药进行涂抹,每天都要均匀涂抹2-3次,不用两天,额头上的痘痘很快就会消除。记得长痘痘的这几天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这样会恶化痘痘的生长。

5.我们可以在清洁脸部之后,给我们的脸敷上面膜进行补水。因为我们的脸长期缺水干燥,很容易造成水油不平衡。因此我们要给肌肤及时补水,以防额头上的偷偷继续增多。每天保持喝8杯水,让我们的皮肤保持水润状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