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少怎么办男生 2个方面来入手

2017/12/29 12:33: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在我们的身体部位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它不仅可以保护头部的皮肤,还能带来一定的保暖效果,也可以修饰个人形象。而男生面对头发少的问题应该怎么办呢?

来源:站酷作者:StevenK

发量的多少,在某种程度上意味着决定我们的个人形象问题。而一些人出现了头发少的状态,或者是大量的脱发,这对我们来说是身体不健康的一个表现。同时给我们带来的困扰就是看上去非常的衰老,严重影响到了个人的形象。

而人到中年,大部分的男性,因为在饮食上比较油腻,可能也有遗传因素,或者因为面临各种生活工作压力,面对着脱发的情况,久而久之发量随之减少。面对这样棘手的问题应该怎么办呢?

来源:图虫作者:247434071021715960

1.选择头发种植。科技的进步,这样的目标和方式是可以实现的。将别人的头发种植在我们头皮的毛囊,然后头发在我们的毛囊里能够重新得到生命,再生长出来。

这样的方法也是从比较直观和简单的方式让我们的发量增多的一种方法。但是由于脱发问题可能是由各种毛囊堵塞而形成的原因。所以在种植头发以后不一定所有的头发就会存活下来有一定的存活率。而相对来讲种植头发的价格也比较昂贵,因为需要大量的劳动力,人工进行种植。

来源:图虫作者:79052583951544139

2.选择内调。如果说前一个方法能够直观地解决头发量比较少的问题,只是从表面上或者是从外部上解决了矛盾的。出发点。但其实头发发量较少,可能与遗传因素或者是饮食习惯有关。大量的中青年男生在饮食上相对比较油腻,皮肤的油脂分泌比较旺盛,大量的油脂会堵塞毛囊,形成毛囊的坏死,所以造成了头发脱落,久而久之发量减少。

要想解决这个根本性的问题,还是应该从自己的身体内部进行调理。在饮食上应该尽量清淡减少油腻食物的摄入。经常清理头皮,戒掉烟酒等刺激性的生活习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