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头发先用护发素再用洗发水 这些你不知道的技巧

2018/1/9 10:27:12 作者:U7-guo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众所周知,发型对女性来说尤其重要,打造一个富有魅力的造型可以给女性增加一定的魅力指数,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发型的护理工作。

来源:站酷

发型和脸部对女性来说一样重要,当我们注重对脸部的护理时,我们也需要注重对头发的护理。所以说我们要正确利用生活中的护发用品,这样可以更加有效的对头发进行护理,只有头发的护理工作到位了,头发质量才会提高,头发质量是塑造各种魅力发型的基础,没有优质的头发质量,会对发型的造型处理有一定的制约和限制。所以说我们要加强头发的护理。

来源:站酷

对于女性的头发护理工作来说,洗发水和护发素是必备的用品,头发经过风吹日晒,头发表面的营养会流失,影响头发的正常生长,除此以外,还会促使头发发梢分叉,发尾显得干枯无光泽,长期下来会导致头发打结以至于梳子无法梳开,还会导致头发掉发等情况,因此我们要使用正确的护发方式,这样才可以有效的促进头发吸收洗发水和护发素里面的营养。

来源:站酷

女性们通常使用的护发方式是:先将头发打湿,然后取适量的洗发水涂抹在头顶,打圈以形成大量泡沫,然后进行正常的洗发工作,待用洗发水将头发洗干净后,然后取适量的护发素均匀涂抹在头发的各个位置,从头发根部到发梢部位,待护发素在头部停留3分钟左右后,用清水再次洗净,这时候的头发柔顺,并且等待头发干透后,头发会富有光泽,闪亮动人。

当然,现在有部分的女性选择先使用护发素,再使用洗发水。这样也可以一定程度上增加头发的柔顺度,无论使用哪种方式,都可以有效的护理头发,但我们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这样才可以养成营养的闪亮头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