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过期的精油还有什么用途 生活小妙招你一定要知道

2018/1/9 11:1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喜欢购买精油,因为其功效五花八门。但是,当精油过期了以后应该怎么处理呢?直接扔掉过于可惜,但是留着却不知道怎么用。我们今天就为大家介绍过期精油的用法。

来源:站酷

一、用法

过期的精油还是注意不要涂抹在脸上,因为当精油发生变质以后,里面的结构会发生完全的改变,对皮肤反而没有任何好处。用这些精油涂抹头发或者涂抹身体都是不错的选择,也可以适当的加入到衣柜中,当做空气清香剂使用。

二、头发

精油对于头发还是有一定的润滑效果的,在洗完头发以后,将过期的精油加在乳液或者直接使用,等头发吹干就能够发现自己的头发变得非常顺滑。但是注意不要放太多,因为不是专门的润发精油,涂抹太多很容易出现油腻的情况。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三、泡脚

虽说过期的精油不能擦脸,但是用来泡脚确实非常合适的。在热水中加入精油能够让它快速的分解,就能对脚起到保护和滋润的效果。这样一来,过期的精油也不用扔掉了。在洗完脚以后涂抹一些精油也能改善脚部皮肤粗糙的问题。

来源:站酷

四、身体乳

在身体乳中加入一些精油,能够起到保湿皮肤反而效果。如果你有鸡皮肤的困扰,可以用这样的方法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光滑。加入精油能够提高乳液的保湿能力,让乳液能够更加深入的滋润肌肤,是一种比较好的处理手法。

五、香薰

如果精油的味道很好闻就加入到香薰灯中吧,通过这样的用法,既不用担心过期精油对身体产生伤害,还能让家里变得清香四溢。以上关于过期精油的用法你都了解了吗?回家快点试试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