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都需要什么 这一步可千万不要忽略了

2018/1/9 11:29: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美甲,女孩子们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的确,人人都说手是女孩子的第二张脸,而美甲带来的不仅是好看而已,倘若自己的美甲赏心悦目,还有满满的成就感呢。

女孩子就喜欢有事儿没事儿倒腾自己,做指甲就是人生的一大乐事之一。一些女孩子因为不想自己动手或者自己本来就做不好的原因,拒绝自己diy指甲,而是选择去美甲店做,且不论美甲店的指甲做得好看与否,动辄就是几百几千的,让我们的钱包好生心疼,她们的设计创意就比不过我们自己开脑洞想出来的款式呀,这也是一种乐趣不是吗?

所以今天小编就来教给大家一些简单的做美甲的方法,搬好小板凳嗑着瓜子儿慢慢看吧。

首先,我们需要将所需材料准备妥当,一般需要以下这些工具:棉片儿、洗甲水、指甲剪、磨砂棒、泡沫、还有美甲专用笔等等,再专业一点儿的话,可以准备好美甲台、美甲灯和指模。这些东西都不贵,某宝上都有卖的。当然,可千万不要忘了我们的指甲底油的指甲油哦,这可是十分关键的一步呢。有了这些美甲必备工具之后,就可以开始我们的宏图伟业了。

在开始美甲之前,我们要使用工具修剪好自己的指甲,按照大家平常的修剪步骤来就好啦。一般是修甲型、去死皮和打磨甲面这些小步骤,宽的指甲形状要将其修成圆锥形才好看,狭长的指甲形状需要平一点儿才和谐,如果手掌很大的话,我们就得把它修得修长流畅一点儿才行。

但是如果有小可爱对自己的手艺不自信的话,可以先在外面找美甲店做一下甲艺设计,她们会根据我们的手型来为我们量身打造指甲的形状,还会对我们的指甲进行消毒保养护理,感觉不是一般的好哟。以后我们在家里自己修指甲的时候就可以沿着修好的形状来剪。

学习初期,我们当然是从简单的开始了。渐变色美甲是尤其简单的一款样式,只需要几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了。我们需要先选择自己喜欢而且适合的颜色。其实并不是每种颜色都一定要有的,那么多我们也不一定用得完,只需要几个经典的主色系就行。就利用现有的几个颜色,我们可以将其进行堆叠层次调配,做出来的颜色就千变万化各有各美了。

我们可以在开始的时候涂上透明指甲油,让甲面更加地光滑平整,有利于接下来指甲油的着色。在上指甲油的时候,我们得注意要轻涂细抹,不要让指甲毛刷沾染过多的指甲油,一小半就OK了,在指甲瓶口轻轻地蘸几下。底层指甲油晾干后就开始抹指甲油了。

这里也是有一些小技巧的,我们得先在指甲尖上面涂一下,这样可以有效地防止指甲剥落现象的发生。再遵循先指甲中部再指甲两侧的顺序依次涂抹,注意要使用均匀力道。

至于具体的样式嘛,大家可以随意发挥,如果实在是想不出来,也可以参照网上的简单款式一步步慢慢学,从简到难,相信我们总有一天可以成为美甲小达人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