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简单图案推荐 这几种样式让你赚足眼球

2018/1/6 11:37: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己动手做美甲已经成为一种潮流,很多人都把自己设计美甲图案和款式当成一种乐趣。下面为大家推荐几种操作起来易上手的美甲图案,让你的双手也是美美的。

一、大理石图案美甲。大理石图案是近几年都很流行的元素,它被广泛运用到服装、包包、手机壳上,也有人将它用到美甲上。大理石图案的色彩比较简单,花纹独特,属于乍一看不惊艳,但是非常耐看的款式。它的制作过程也很简单,可以手绘或者贴纸。我们还可以用白色底大理石纹作为主色调,其中一两个手指做成黑色底大理石纹路,更显别致典雅。

二、格子图案美甲。格子图案流行了几十年,将它运用到指甲上不会担心过时。由于格子图案对手绘的要求比较高,我们一般采用贴纸。如果是指甲盖比较小的MM,更应该考虑格子图案,因为它能够在直觉上拉长你的指甲,让你的手看起来更纤长。圣诞刚过,马上又要到新年,做一个红黑格子的美甲,预示着自己在新的一年红红火火。

三、贴钻美甲。几乎每个女孩都喜欢闪闪亮的东西,于是就有人把钻石运用到了美甲上。在有灯光或者阳光的地方,你的指甲也会折射出漂亮的光芒,非常耀眼。需要注意的是,贴钻是一种装饰点缀的手段,如果在指甲上大面积贴上水钻反而不好看。贴钻使用的胶水应该是无色并且防水的,可以反复用胶水加固几次让水钻不易掉。

还有人喜欢卡通图案的美甲,这一类美甲对绘画水平有一定的要求。如果没有把握,可以从比较简单的图案开始练习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