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自己做美甲 你不知道的小技巧

2018/1/1 15:01:12 作者:U7-guo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现代女性越来越注重手部保养,美甲作为新时代潮流的标志,越来越受到年轻女性的青睐和喜爱。同时,自己做美甲也是一种经济实用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Golubovy

手是身体重要的部位,手是劳动的起源,女孩们利用闲暇之余去专门的美容院做美甲,不仅可以打造迷人美丽的手指,还可以陶冶情操,增加女性的个人魅力,但是现在更多的人选择自己在家做美甲,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图案进行绘制,还可以随心所欲的选择装饰样式,随着人们的青睐和喜爱,美甲的造型也各种各样,有纯色美甲,花纹美甲,饰品装饰美甲。

自己做美甲,首先在前期需要准备制作的机器和工具。根据自己的喜好购买相应的书籍,可以按照书本上的图案样式自己用指甲油涂抹或者请专业的人员帮忙。需要准备的东西有以下几种:指甲油,指甲锉,指甲刀等等美甲工作,一开始用指甲刀修剪指甲,打造自己心仪的指甲形状,有指甲方形和椭圆形两种,每种形状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

然后用指甲锉打磨指甲面,打磨至光滑面,这样有利于指甲油的上色,不会脱色或掉色,在做美甲之前需要往指甲上涂一层底胶,然后将手部放入美甲机中,2-3分钟后,等待烘干后用甲油胶上色,涂抹时要注意动作要轻缓,薄薄地涂一层,切记涂得太厚重,这样会影响指甲呼吸。涂完一层之后再放入机器中烤,3-4分钟后,伸出手部再涂抹第二次。

反复涂抹2-3次后,纯色打底工作已经做好了,在打底工作完成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在上面绘制花纹和样式,也可以用比较细小的指甲刷在指甲面上进行绘画装作,有五星形状,花朵图案等等的小图案,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上面粘贴小装饰品,例如铆钉,钻型,珍珠等,这样有利于打造不同于纯色光面的清新,简约的美甲。通过装饰品,潮流时尚。

还可以单独用甲油胶绘制出不同的图案变化,如方格形状图案,三角形图案等等,具有韵律的变化和动态感,通过十个手指有规则的变化,和谐统一,而且在不同的季节,应该有相应的变化。例如冬天的时候,人们衣着大部分是深色的大衣为主,这时候就适合黑色,深灰色,深咖色的指甲。夏天轻薄亮色的衣着,适合彩色,亮色的指甲,而且也根据不同的心情。

心情郁闷的时候,一般以深蓝色,蓝色的指甲色为主。心情舒畅的时候,一般喜欢运动大红色,粉红色等美甲色。通过打造自己的指甲样式,增加自己独特的魅力,手部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手部的护理也越来越受到女性的重视,经常修剪指甲,多涂抹护手霜,在做了美甲之后,要避免减少大力的动作或者劳动。这样会对做的美甲有所伤害。

在生活中,处处需要用到手,手是一个人的门面,通过一个人的手,可以映射出这个人的性格,审美观以及她们内部的心理。所以说,女性们应该加重对手部的护理,自己做美甲已经视为经济的美甲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