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需要什么   你必须知道的小知识

2018/1/3 12:47:13 作者:U7-guo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时尚的蔓延,女性朋友们越来越注重形象,越来越注重打扮。现在的打扮不仅体现在衣着和妆容等,而且在身体的每个小部分都有表现。例如美甲,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

来源:站酷作者:Golubovy

日常生活中我们不仅要保养好我们的双手,还可以装饰它,通过它来展现不一样的魅力。通过生活中的每个小细节来装饰自己,让我们活得更精致。经济发展的越来越快,时尚传播的越来越快,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忙。我们可能没有那么多的时间专门去美甲店去做美甲,不同心情不同装扮我们想换不同的美甲那如果去美甲店做美甲的话不仅耗时而且费用也不低。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外出美甲不方便的话,这时候我们就可以自己做美甲。可以根据自己想要的效果自己设计喜欢的。我们自己做美甲又需要什么呢?既然决定想要自己做美甲就要先准备一套工具,这一套工具包括光疗机,指甲刀,磨砂棒,磨砂条,不同粗细长短的小刷笔,死皮剪,纸胶,底胶,封层,不同颜色的甲油胶等。 工具准备好后就下来这些工具都怎么使用呢?

来源:站酷作者:Khakimullin Aleksandr

首先洗好手擦干,用指甲刀稍微修剪一下指甲,修剪成你想要的形状,例如圆形、方形等;然后用磨砂棒稍微摩擦一下修整光滑;如果指甲旁有死皮的话先涂一点死皮软化剂软化一下再用死皮剪去除;然后再用磨砂条稍微摩擦指甲的表面,使指甲表面光滑易于后续的甲油胶的涂抹,之后将指甲表面的粉末擦掉。到此我们就做好了指甲的准备工作啦!

接下来就要开始进行下一步,选好你想要做的美甲样式或者自己设计想要的美甲样式。先均匀的给每个指甲涂抹一层底胶,然后进光疗机里面烤一下,差不多两三分钟;两三分钟后差不多就干了之后就挑选一个你喜欢的颜色进行均匀涂抹,涂抹完后进入光疗机烤两到三分钟,干了之后根据自己的需要看颜色需不需要叠加如果需要叠加就继续涂抹重复上一个步骤。

直到达到你想要的颜色效果之后就可以根据你找到的美甲样式进行一些小设计,比如可以用纸胶来做一些线条的勾画,有了纸胶能让线条更加笔直利落,也可以用小刷笔来画一些图案,例如可以用波点笔来画小圆点。画好后别忘了涂抹封层做好最后的保护,涂抹封层后进光疗机烤干就做好了一个简单的美甲啦!如果想要更复杂一点的样式,可以添加钻石来装饰。

来源:站酷作者:marigo20

现在逐渐出来了很多新的花样,比如雕花等。但新手刚开始做的话还是建议从基础简单的慢慢做起,等之后做的次数多了熟练了可以尝试不同的花样。慢慢熟练后,绘画美甲图案就可以花样化,做的越来越快,越来越精致,之后我们就可以根据不同的风格,不同的心情来做我们自己喜欢的美甲。精致的女人要从每个小细节开始哦,学会美甲,做精致女人!

作为新时代的潮流女性,我们应该跟上时代的步伐,从自己做起,做一个精致的女人。自己做美甲,不仅达到经济实惠的目的,还可以轻松打造女性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