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打底的作用是什么 让你的妆容更持久

2018/1/9 12:2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我们想要出门去逛街的话,我们都会给自己化妆,想要让自己的妆容看起来很出彩的话,那么眼影就必不可少。有很多的人在涂眼影之前都会给眼部做一个打底。

来源:站酷作者:Halay Alex

眼部打底的效果是什么呢?是不是每个人都要在眼部做个打底才能画眼影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一讲吧。

其实在眼部做打底再来画眼影的效果是为了让我们的眼影可以保持更长时间,而不是很快的就会晕妆。什么是晕妆呢?就是说在你化完妆之后,由于你的皮肤分泌的油脂过多,这些油脂就会把我们画好的眼影给晕掉。导致我们原本还很漂亮独特的眼影瞬间就变成一坨一坨的污渍,很是难看。

来源:站酷作者:Alina Sokolova

那么,是不是每个人都需要在眼部做打底呢?其实不是的,我们做眼部打底就是为了防止眼影晕妆,如果你的皮肤是干性或中性的,也就是出油不多的话,那么你的眼影其实是不容易被晕掉的,那么这个时候你就不需要在眼部做打底了,你直接涂眼影就可以。因为即使这样子你的眼影也可以维持比较长的时间。

来源:站酷

但是如果你想要让自己的眼睛应保持更长的时间的话,你也可以选择在眼部打底。那么要怎么样给我们的眼部打底呢?其实很简单,我们需要先在脸上涂上一些粉底液或者是bb霜,然后再上一层散粉。之后我们就用一种专门用于眼部打底的眼部打底膏来涂到我们的眼睛周围,等到眼部打底膏差不多干了之后,我们就可以正常的进行画眼影的步骤了。

涂眼部打底膏的时候,记得一定要把眼睛周围的皮肤全部涂到,不然有一些地方没有涂到的话,还是会很容易就晕掉妆容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