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那些长在眼部的脂肪粒 我们要这样处理

2018/1/8 11:31:12 作者:U2-xu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是我们衡量一个女生是不是美女的重要部位,眼睛美丽的女生,不会难看到哪去的,但是,眼睛虽美,眼部周围却长了很多脂肪粒,这可把女孩们愁坏了。

来源:图虫作者:55307951736493562

眼睛是心灵之窗,如果一个人的眼睛大大的水灵水灵的,睫毛浓密又黑又长,那一定算得上是一个美女,但如果在这样的眼睛旁边,长了那么一些碍眼的脂肪粒,形象可就大打折扣了。

脂肪粒是什么?

脂肪粒是生长在眼周一种细小得如同针眼般大小的小疙瘩,它的形成原因比较单一,大部分人的脂肪粒大都是因为角质覆盖在我们皮肤皮脂上面,导致其不能正常排出,所以形成了这样一颗颗小小的凸起。这就是脂肪粒。

来源:图虫作者:57399033873965075

那么我们可以如何去除掉这些碍眼的小颗粒呢?

1、眼部清洗要全面、要清洗得彻底、干净。很多女生都有画眼妆的习惯,但如果你想要不长脂肪粒,画了眼妆就要仔仔细细的清洗干净,特别是画了眼线的,要用专门的眼部卸妆产品,轻柔的给眼部卸妆,再仔细的清洗。

2、20岁以后用一些适合自己的眼霜,眼部肌肤比较脆弱,且加上平时用眼过度,眼部的肌肤衰老的较快,营养不够,新陈代谢能力也不足,此时就需要我们去加以护理,买一些合适的眼霜去滋润它。

来源:站酷作者:shipfactory

3、用维E油涂抹眼周。这是一个土方法,但效果确实出奇的好,晚上用维E油涂抹后,隔天早上就可以看见脂肪粒都干瘪下去了,随便一抠就下来了。

4、当然平时饮食也是要注意的,多吃瓜果蔬菜,少吃辛辣刺激的,对眼睛,对身体都是有好处的。

相信用了这几个小妙招,你的眼睛周围肌肤一定会变得更好,眼睛也会变得越来越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