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分短发女 教你如何美出天际的方法

2018/1/9 12:33: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丽在每一个的心目中定义是不一样的,有的人觉得长发的妹子是很好看的,而有的人却是比较喜欢短发。近期以来短发发倒是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中分的短发也是很受欢迎。

来源:图虫作者:57421591042202768

短发的妹子也可以很可爱,这句话是完全没有错的,其实不仅仅只有长发才可以有着多变的造型,短发也是可以的,而且不同造型的短发给人留下的印象会比长发深很多,因为有颜值的女生才敢留短发,长得美自然而然会被人记得。

在以前的那个年代,女孩子留短发便是不好看的,如今随着各类化妆品的发展,以及造型的改变,短发却变得如此不同。中分这个刘海的分离模式你们以为只有长发吗?当然不,短发也是可以应用的,中分的短发是很有气质的。

短发的长度是在肩部以上,超过了肩部那便不叫短发了,上图的这两款中分的短发便是很撩人的。左边的是很普通的一种发型,中规中矩的短发长度,右边的也是很常见的一种短发发型,右边的和左边的不用是在于发色的差别。

中分的短发类型也是多种多样的,上体便是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首先左边的是比较小女生的一款,它的长度在颈部的位置,但是由于做了内扣的处理显得比较小清新,中分的设计为整个发型增分不少,这样会显得妹子的脸变小的错觉。

右边的这款发型也是有着相同的作用,拥有这个发型的人会从大脸变小脸,因为这款发型的设计在与发尾的卷度处理,从眼睛的位置开始做卷发,这样的发型显得很有时尚感,整个人的气质不知道提升了多少倍,你喜欢哪一种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