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疤的方法有哪些 小妙招还你光滑肌肤

2018/1/9 13:2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的身上都有或深或浅的疤痕,这些疤痕如果存在手上脚上,那么影响就不大,如果疤痕存在脸上就比较麻烦了,因为很有碍美观,那么要怎么去除疤痕呢?

虽然我们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光滑无瑕的皮肤,但是我们的皮肤常常会由于不小心撞伤或者是割伤从而留下一些疤痕。这些疤痕的颜色很是难看,非常影响我们的颜值,那么要怎么样把疤痕祛除呢?今天就由小编带给大家几个祛除疤痕的办法吧。

第一个小妙招:使用葱白去疤。

可能很多人第一次看到这个办法的时候,心里都会觉得有一些神奇,为什么那么普通的葱白居然也可以有帮助去疤痕的神奇作用呢?

其实主要就是因为葱白里面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而维生素c是可以帮助美白我们的皮肤的,而且还可以达到一个淡化我们疤痕的颜色的作用,使得我们疤痕的颜色与周围部位的皮肤的颜色相同,所以就可以起到一个祛除疤痕的作用。

具体的做法是我们先拿几根新鲜的葱白,然后把它给剁成小细末,然后再敲入一个鸡蛋,加入鸡蛋主要是为了增加它的粘稠度。接着把调好的葱白鸡蛋泥敷在我们脸上有疤痕的位置,15到20分钟左右就可以洗掉了。

第二个小妙招:使用薰衣草精油。

薰衣草它具有非常强大的美容功效,不管是用薰衣草做成精油护肤,还是把薰衣草泡成花茶来喝,都可以使我们的皮肤变得越来越白皙美丽。

而且薰衣草精油它同样也有帮助我们祛除疤痕的作用。特别是对那些新生的疤痕,薰衣草去除这些疤痕的作用是非常明显的,大概一个月左右就可以把新生的疤痕给全部去除掉了。

而对于那些比较久的疤痕,这个作用的时间就需要比较长一点,可能需要几个月左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