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天然脱毛有妙招

2018/1/9 13:19: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除了市面上贩卖的脱毛产品之外,还有没有其他的方法可以彻底的脱毛呢?有哪些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呢?这篇文章为你总结了天然方便的四种绝毛偏方,一起来看看吧。

虽然现在市面上的脱毛产品层出不穷,但对有些敏感体质或者健康意识强烈的人来说,他们并不看好这些产品,因为脱毛产品里的有些成分,是对人体健康不那么友好的,那么到底有没有即天然又简单方便的绝毛偏方呢?

第一种,先准备一些白砂糖,和一些木炭灰,将适量的白砂糖和木炭灰混合,再一起碾成粉末状,用水调至粘稠状态。准备好之后就可以开始脱毛了,将调好的白砂糖和木炭灰涂抹在需要脱毛的位置,但是这个过程不像脱毛产品那样一次就能成功,可以多试几次,几次之后就能逐渐脱落。

第二种,用小火加热放在锅中的豆浆,加入榨好的柠檬汁,豆浆呈现出一定的凝固状态,加入酒精消毒,滤出做好的豆浆汁,在需要除毛的地方反复涂抹几次,一段时间过后汗毛就能减淡。和使用脱毛产品一样,结束之后需要对皮肤进行护理,防止脱毛的部位出现红肿疼痛。

第三种,黑色芝麻和蜂蜜混合在一起,也能够去除汗毛。炒好的黑芝麻,研磨成粉末,和蜂蜜调和在一起。

第四种,用石灰粉和陈醋,调和在一起涂抹在需要除毛的地方。

以上这些方法都不是一次性就能解决问题的,需要多用几次。而在每一次经过脱毛后,都需要对皮肤进行护理。其实在民间流传着一些方法,这些老办法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帮助我们解决一些问题,它的效果可能没有现代的脱毛产品那么明显,但也并非不可一试。这篇文章中所介绍的都是这样用天然的材料自制的脱毛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