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疤的方法有很多 你知道哪种适合自己吗

2018/1/3 15:03:12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无论是谁都希望自己的面容和身体完美无缺,如果一个人的脸上落下了难看的疤痕和瑕疵,这对一个人来说无疑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那么怎么让这些疤痕消失不见呢?

其实现在的医疗技术十分发达,有很多先进的医疗手段可以将疤痕清除。但是去医院治疗通常费用比较高,而且还有一定的危险性。那么有没有什么既简单又实用的的方法可以将难看的疤痕去除呢?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支支招。

去除疤痕方法之一:芦荟去疤。有些人在皮肤划伤之后喜欢用芦荟胶来消炎帮助伤口愈合,其实这种芦荟胶多数都是从美国大芦荟里面提取的净化制作的。但是纯度已经大打折扣,想要用芦荟去除疤痕芦荟胶肯定不行。但是可以用大芦荟的汁液直接涂在疤痕上每天坚持,这样过一段时间疤痕就会越来越浅。

去除疤痕方法之二:胶原蛋白。我们的皮肤要是受伤害留下疤痕不爱恢复,那就是让皮肤恢复的胶原蛋白不够。有些人喜欢吃胶原蛋白之类的药物,其实大可不必。我们吃的食物里就有这种物质,在肉皮或者脆骨里面含有大量胶原蛋白,所以只要吃东西时候多吃这些食物就可以。

去除疤痕方法之三:蜂蜜柠檬面膜。蜂蜜可以美白皮肤,柠檬含有大量vc。所以用柠檬汁和蜂蜜混合自制面膜使用,对皮肤疤痕恢复非常有好处。另外可以在涂抹的同时多吃一些苹果橙子和猕猴桃这些水果,因为这些水果可以帮助疤痕恢复自然。

以上就是去除疤痕的好方法,这些方法既简单又经济。而且效果还好,但是在这里我们要提醒大家的是,有些人的皮肤疤痕是凸出来的这种属于疤痕体质。有疤痕体质的人皮肤上一旦落下疤痕想要治愈,就需要去正规医院进行治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