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棕色头发好看吗 这样染不会错

2018/1/9 13:41:13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东方人越来越不满足于自己的黑色头发,总想模仿西方人有一头黄色或者其他颜色的头发。染色过后的头发确实更有魅力和个性,但面对五颜六色的染色剂,应该选哪种?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43368139762

头发颜色可以突出一个人的性格和爱好,所以很多人为了自己更加显眼或者为了让自己更加漂亮,都会选择去染发。不同发色适合不同的人群,也会被不同人群所喜爱和选择。深棕色是很常见的发色,那么多人选择它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冬季来临,深色头发更适合深沉的冬天。深棕色就是很好的选择,它不像黑色那样深,因为它有一点黄黄的感觉,所以没有黑色头发显老。但是它属于暗色系,所以基本上是属于百搭的发色,不像亮色那样挑人和挑衣服。

来源:站酷作者:Alones

很多人在染头发之前,都会纠结到底染哪种颜色才好看,其实头发颜色的选择不仅是好不好看这么简单,而更重要的适合自己。染头发的目的就是改善肤色,让人看起来更有气质和精神,但是如果染了错误的颜色,反而是雪上加霜。

来源:图虫作者:57434012087615693

如果不知道染哪种颜色,不如就选择深棕色吧。不论男女老少,都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一种深棕色。深棕色比较低调,而且很显白。很多人说红色显白,但红色也很显眼,走在哪可能都会成为焦点,所以如果颜值不高的话建议还是不要染红色。

深棕色头发很好看,它拥有金属光泽,显白的同时又凸显气质。而且深棕色和黑色比较接近,在新头发长出来过后,头发也不会因为颜色差别太明显而显得难看,让人尴尬。所以想染深棕色的头发的人就不要犹豫了,这是个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