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随意蓬松马尾怎么扎  简单几步教会你

2018/1/9 14:43: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欢留长发,因为拥有一头美丽的秀发不仅会显示温柔的一面,还可以做出多样的发型。长发披肩是非常迷人,但是如果遇到大风天气,还是扎起来比较好。

美丽的秀发会给我们的形象增加分数,虽然现在很多女生都喜欢中性美,把头发剪的很短。但是不可否认的是长发披肩会更符合大众所认知的美,长发也有很多种,有很多人可能是喜欢长发飘飘,所以几十年都不修理头发,有的甚至都长到膝盖附近了。虽然这种头发很有观赏的价值,但是真的有这么长头发也是非常不方便的,所以留发还是要注意长度问题。

我们在看韩剧的时候,通常会觉得那些女孩子的发型都是非常有心机的,一般正式场合,都会以卷发出场,这样显得非常有女人味,还非常高端大气。在日常生活里,通常以马尾和丸子头居多,这样的发型会非常显嫩,再配上棕色系发色,年轻五岁很简单。而且遇到恶劣天气,散开的头发会变得很乱,不但没有美感,还会给我们的整体外观减分。

韩式马尾扎发主要的特点就是随意,因为梳这种发型几乎用不上木梳,就用双手随意的抓起来。这就要求发质了,如果是很厚的头发或者干枯发质就不容易了,所以平时多做营养发膜。用双手把头发抓起来,不要用力过度,尽量要头顶部位蓬松一些,这样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

头发拢到一起用头绳绑住,然后把头顶附近的头发抓一抓,额头上面再弄下来适量的软发丝,这样就不用担心自己的额头不好看了。如果有粉嫩一些的发夹,我们也可以用上。有些朋友的发丝比较软,抓起的头发会很快塌下去,我们可以用定型水搞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