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尾辫怎么扎好看简单 小技巧让你变美丽

2018/1/8 15:07:13 作者:W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好的冬天,每天都需要一个新的发型来换换心情呢。有着长头发的小仙女们是否还在为披头散发而感到苦恼呢?小编悄悄告诉你,这里有好看简单易学的马尾辫介绍哦。

相比于短头发的小仙女,长头发的姑娘们对于打理自己的头发,想要弄什么样的发型,是比较困恼一点。相对于只是高高扎起来的普通马尾辫,小编接下来为各位小仙女们介绍几款简单易学但是又好看的马尾辫的发型,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为冬日增添美好的画面吧!

图一中的马尾辫扎法显得比较淑女,适合工作和平时的日常打扮。先将头发梳好,然后绑扎好,两鬓留出两股头发,然后分别向内卷好,最后和散落下来的头发一起用蝴蝶结夹子夹好即可。

图二中的头发需要全部梳起,然后用小皮筋扎好,适当的弄蓬松,事先留出的一股头发,然后围绕发根处绕好即可。

图一中的发型特别显得可爱美好,空气刘海搭配蓬松的高马尾,十分的青春有活力。将头发高高的梳起,然后用蝴蝶结的发绳绑扎好,用手弄得稍微蓬松起来即可。

图二中的马尾辫扎法也简单,首先留出两股头发,然后从太阳穴的位置一直卷到绑扎处,用发带绑好剩下的头发,打出一个蝴蝶结即可。

图一中的麻花双马尾十分有学生时代的气息,青春单纯的感觉。麻花辫可能会有小仙女觉得很难弄,但是实际上只要学会了就很简单。首先将头发分成均等的两股,然后从发根处开始编发。分出三小股头发,左右相叠,一直到发尾处,留出巴掌长的长度,戴上一顶休闲的帽子即可。

图二中的散乱中带点清纯的感觉也是不错的发型选择,适合居家和出外拍照片集。将刘海用卷发棒弄好,营造空气刘海的感觉。然后梳好后面的头发,轻轻的绑扎,再从其中撩出几缕头发,营造出不刻意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