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的危害是什么 了解这些对你有好处

2018/1/9 15:19: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斑是一种很普遍的皮肤病,很多人,尤其是女性脸上都会长。有些人的斑是是遗传,但有些人的是受环境影响而长的,而且可能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深,该如何去除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22685990127

斑点有很多种,但都是因为黑色素堆积而使皮肤呈现褐色或者黑色。长斑的多为女性,可能和基因或者皮肤性质有关。而女性又非常爱美,不容脸上有半点瑕疵,所以女性脸上的斑点会让她们觉得很苦恼,恨不得换一层皮。

不过随着现在医疗水平的提高,去除斑点已经不是什么难题了。以前药物祛斑效果很缓慢而且不明显,但是现在流行的激光祛斑就不一样了。它的效果显著,而且全程没有痛苦,时间也短。因为这些种种因素,激光祛斑大受好评。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激光祛斑的原理其实很简单,就是利用激光的能量,深入皮肤,将黑色素细胞击碎,使其破裂然后被吞噬细胞吞噬、排出体外。这种方法是从源头上解决问题,所以效果非常好,如果之后护理得好,几乎是不会反弹的,这也是它受欢迎的原因。

很多人在进行手术之前,都会担心它的危害。即使激光祛斑的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失败的案例也很少,但还是有人会担心。其实激光祛斑这个技术本身是没有什么危害的,能造成危害的可能就是医生或者外界条件了吧。

不同波长的激光作用不同,所以在手术之前,医生都会根据斑点的种类来选择激光波长。如果波长没有调正确,那么可能会伤害到正常肌肤。医生治疗的时间也很重要,时间过长可能会灼伤肌肤,出现红肿现象。手术过后,如果晒了太阳也可能会反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