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后反黑期多久 两大注意事项需谨记

2017/12/4 14:55: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经济快速发展的社会,各种美容方法也在与时俱进,有些爱美的女孩子如果脸上长了斑点,也选择激光祛斑,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介绍一下激光祛斑反黑期会持续多久!

来源:站酷

现阶段有一些女性女性朋友们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所以导致脸部长了一些斑点。而这些恼人的斑点导致她们自身的颜值直线下降,所以她们会想方设法将其去除。近段时间非常流行的一种激光祛斑美容方法,由于其副作用小,见效快,因此备受女性朋友们的喜爱。但是大家是否了解过激光祛斑的反黑期会持续多久呢?出现反黑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来源:站酷

因为通过激光祛斑美容之后,脸部的色素代谢需要经历一些时间,所以有些人就容易出现反黑的现象。但是大家无需太过担心,因为这种现象是属于一种十分正常的现象,只需要三到七天左右,皮肤就会渐渐结痂,大概十天就会自动脱落。但是由于每个人的体质,肤质以及护理方式都不一样,因此反黑期的持续时间也会出现差异。

一般情况下,三个月左右反黑情况就会逐渐消失,对于代谢速度比较慢的人群而言,则需要三到六个月左右。而且如果想要反黑现象早点恢复,就得注意这些事项。

来源:站酷

第一种:做了激光祛斑美容之后,切记不要吃一些带有黑色素的食物,例如酱油、咖啡、巧克力的等等食物,这些食物均带有大量的黑色素,如果食用了就会导致反黑现象更加严重,甚至还会导致斑点的二次形成。

第二种:在做了激光祛斑美容以后也可以多补充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因为维生素C具有加快体内黑色素代谢的速度的好处。与此同时,维生素C还具有美白的好处。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对于激光祛斑反黑期都具有一定了解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