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后多久可以化妆 这些答案你都知道吗

2017/12/11 12:05:12 作者:M21-x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有斑是一件很影响美观的事情,很多职场女性都选择了激光祛斑,见效快、本文通过祛斑多长时间可以使用护肤品、多长时间可以做第二次、做完如何护理这几个方面介绍。

来源:站酷作者:melis

因激光祛斑治疗所用时间比较短,所以很多职业女性都选择了激光祛斑,因为激光祛斑半小时可以完成,而且也不留疤痕,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工作。但激光祛斑需长时间以后才可以化妆?

激光祛斑虽然不会回肌肤造成伤害,但肌肤在更治疗的前三天,皮肤还是比较脆弱的,需要在三天以后才能进行化妆,日常生活中也不要遭受太阳的爆晒,不然容易灼伤到肌肤,激光祛斑也不能达到很好的效果。

激光祛斑多长时间可以做第二次?

做完激光手术后,皮肤是有一个自然的修复过程,等到恢复彻底以后,方可进行第二次手术。激光手术完成后,先是有结疤情况产生,1-3天,皮肤有红肿现象产生,20天后皮肤有结痂。做完激光手术后,建议大家耐心等待伤口恢复,20天左右以后可以做第二次祛斑。

来源:站酷

激光祛斑应该如何进行护理?

1、激光完成后,皮肤会有轻微的红肿,建议大家可用冰敷即可缓解。

2、激光祛斑一周之内不要蘸水。

3、尽量避免使用护肤品,如果要选择护肤品的时候,比较好的方法是选择绿色草本系列类的,温和不刺激,几乎没有任何副作用。

4、不要用手去揉搓伤疤,以免让皮肤留有疤痕。

5、做好防晒工作,以免过强的紫外线对肌肤产生伤害。此外,饮食方面也需要注意,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富含维生素、矿物质等类的水果和蔬菜,注意微量元素(钙、镁、磷、铁等)的摄入,多喝水,尽量不要熬夜和加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