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敷面膜多长时间 美食也能养出好皮肤

2018/1/10 10:33: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酸奶面膜是用适量酸奶加入搅碎的水果或者面粉制成的面膜,使用时将酸奶面膜搅拌均匀后敷在脸上即可。酸奶面膜可以活化皮肤,,使皮肤恢复弹性,还可以有效收缩毛孔。

酸奶是我们常喝的一种奶制品,主要的原料就是牛奶,通过添加微生物菌种加工而成的一种食物。酸奶口感比较酸甜,正宗的蒙古酸奶味道会更酸一些,现在,酸奶正在快速的走进我们的生活。它的口感爽滑,喝起来比纯牛奶要好很多,而且里面的营养成分很好,对于促进消化和胃肠蠕动都有很好的疗效。酸奶的价格也很亲民,所以销量一直稳步上升。

我们除了平时喝酸奶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用途,用来做面膜就是一个很棒的选择。酸奶含有丰富的乳酸,可以软化我们的角质,随着皮肤新陈的代谢的进行,我们的皮肤会产生老化垃圾,做个酸奶面膜非常适合。不忙的时候用适量酸奶轻轻的按摩脸部肌肤,清水洗干净之后,我们会有意外发现,酸奶可以与其他水果一起搭配,做出的面膜味道非常香甜。

香蕉和酸奶搭配非常受欢迎,购买酸奶的时候要买稍微浓稠一些的,否则抹在脸上很快就会掉下来。而且我们做一次的用量很少的,不要都倒进碗里,这样就浪费了。香蕉扒皮然后放在碗里,用棍子压成泥状,然后倒入适量酸奶,一小盒的量就差不多够了。搅拌均匀,脸部彻底清洗干净,然后用工具把酸奶抹在脸上。

这种面膜的保湿能力很强,敷二十分钟就可以清洗了,因为奶制品会稍微有一些油脂,所以洗的时候总是感觉洗不干净,这个不用担心,用一些洗面奶或者用化妆棉擦一下就可以了。洗完脸后,我们可以继续后续保养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