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去斑面膜 教你自己动手在家做

2018/1/10 10:27:12 作者:M61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能拥有光滑美白的肌肤。现在市面上出现了很多美白祛斑的面膜。你会自己在家做美白去斑面膜吗,接下来就告诉你在家做美白祛斑面膜的几个小方法吧。

其实自己在家做美白祛斑面膜也是很简单的。我们可以先做一款清洁面膜。黄瓜皮是具有清洁皮肤的作用的,每周用西瓜皮敷面膜两次,就能让皮肤变得细嫩白净。你可以选择一个鸡蛋,在白醋里泡了大概一个礼拜,然后把鸡蛋倒入准备好的瓶子里。每天晚上用清水洗过脸之后,把蛋清涂抹在脸上,干透用清水再洗净就可以了。这样能贴合皮肤,也能避免脱妆。

芦荟也是很具有美白祛斑的作用的,所以我们也可以用芦荟来做面膜。把新鲜的芦荟去除刺,洗干净切成很碎的状态。然后加上黄瓜。鸡蛋清和适量的面粉在一起搅拌均匀。先把脸洗干净,然后把调好的均匀涂抹在脸上。再配合上爽肤水和护肤品的消效果会更好,每周做一两次就可以。这样长期坚持下来,皮肤会变得很紧致很清爽,也能减少粉刺和痘痘的产生。

牛奶是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饮品,但是牛奶也可以让肌肤变美白你知道吗?可以先取一小杯的鲜奶,让牛奶慢慢的发酵,因为发酵之后产生的乳酸菌有去除角质的作用。然后用水蒸脸,把毛孔都打开。将化妆棉占取牛奶,慢慢的抚摸在脸上。大概十五分钟之后,再取下来用清水洗干净。经常用这种方式来敷面膜的话,能让皮肤变得更加的白皙,肤色更加的均匀。

自己在家做一个美白祛斑面膜,其实也很简单。还能避免在市场上买的一些含有化学制品的面膜,这样一举两得的事情,何乐而不为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