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袋发黑怎么办   怎样去除熊猫眼

2018/1/10 11:25:12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睑部位的皮肤松弛、萎缩,眼下的结缔组织发生水肿,均可造成眼袋。眼袋可分为先天性和获得性两大类。先天性眼袋采用保守疗法效果不好,可以通过手术矫正。

眼部是我们身体上最容易显老的一个部位,一旦眼周出现问题,顿时就显得老了十岁左右。眼袋和黑眼圈是最常见的眼部问题了,但是也是最难解决的眼部问题了。多少妹子因为眼部问题而成天烦恼。

平时爱喝冷饮的妹子是很容易有眼袋的,因为冷的东西会导致眼部的新陈代谢减慢,从而黑色素堆积。而且肾有问题的妹子也很容易有眼袋。所以有眼袋的妹子们要经常用热毛巾敷眼睛,这样可以促进眼部的血液循环,从而减轻眼袋发黑的情况。

作息不规律也很容易导致眼袋发黑的。晚上是人们新陈代谢较好的时间了,如果你熬夜不睡,就会错过了新陈代谢较好的时间,黑色素自然而然的就堆积在眼睛,从而导致眼袋发黑。这个时候我们要注意自己的作息,不要超过十一点睡觉。

长期用眼是眼袋发黑一个重要的因素。特别是长期坐在办公室看手机看电脑的人们,由于这些电子产品的辐射,会导致眼睛的疲劳,从而产生眼袋。所以平时我们要多多爱护自己的眼睛,多做眼保健操,多看绿色的植物来缓解眼睛疲劳。

随着年龄的增加,眼部问题也会越来越严重。因为随着年龄的增加,眼部的皮肤就是失去胶原蛋白,皮肤就会松弛,形成眼袋。所以,上了年龄的妹子们应该好好做眼部护理的工作,这个时候,眼霜适合不错的选择,它可以缓解我们眼部肌肤变老的速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