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齿黄怎么变白  这5步让你恢复自信笑容

2018/1/10 12:03: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齿黄是很多人觉得特别尴尬的事情,即使笑得再灿烂,但露出了牙齿就会使你的形象大大减分。那么怎样才能让黄牙齿变白呢?接下来的这几个方法你值得一试。

来源:站酷作者:Novak_N

日常生活中经常会发现自己的牙齿有渐渐变黄的迹象,对于这些变黄的牙齿,很多人是既无奈又尴尬。那要怎么样做才能够使变黄的牙齿恢复亮白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42550733859

1,拒绝颜色深的饮料,比如茶、咖啡、红酒、可乐等。虽然这些饮料很好喝,但是它们却是牙齿美白的天敌。如果实在要喝那么请喝完立即漱口或者刷牙这样才能够不让色素沉淀在牙齿上。另外也不要喝汽水类的饮料,因为它们会和牙齿上的保护层发生化学反应,使牙齿的保护减弱,这样色素更容易沉淀在牙齿上。

2,自制美白牙膏。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常见的小苏打和食盐就是让牙齿变白的好搭挡。可以用小苏打和食盐搭配薄荷精油,调制成自制的美白牙膏,这种美白牙膏一周使用一次就能够起到很好的美白牙齿的作用。

3,生嚼花生。

在饭后或者是刷牙之前,嚼几颗生花生,充分的咀嚼之后不要吞掉,而是用它来刷牙,这样子也能够起到很好的美白牙齿的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55312315423266174

4,想要牙齿变白,深色蔬菜不能少。

也许有人会觉得疑惑,深色的东西不是对牙齿都会有影响吗?但是深色的蔬菜却不会,因为深色蔬菜里面所含的矿物质比浅色蔬菜高,所以这些有益的矿物质能够在牙齿表面形成保护膜,有效的防止牙齿变色。

5,在吃东西的时候要充分咀嚼,促进唾液分泌。

因为唾液不断分泌,必然会冲刷口腔。这样能够有效的减少口腔细菌,对美白牙齿有很好的效果。另外,还要避免吃过硬的食物,这样会在咀嚼时破坏牙齿保护层,也会让牙齿逐渐变黄,所以要养成好的习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