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拔子脸适合什么发型    这些知识你了解多少

2018/1/10 12:13: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型与发型的关系是密不可分的,脸型需要发型来修饰,发型也需要脸型来衬托。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鞋拔子脸的妹子适合什么样的发型,什么发型才能修饰它。

来源:站酷作者:Ander5

脸型对于发型来讲是至关重要的,一个好的脸型是发型的基础和前提,一个发型也对脸型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两者的关系是密不可分,息息相关的。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的脸型都非常完美,能够作为发型的基础,因此在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用发型来改变我们的脸型,让发型作用于脸型,才能够让两者完美结合。

因此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发型是如何修饰脸型的吧!作为一个鞋拔子脸的女生,内心特别的惆怅,因为长长的脸一直都在被周围的嘲笑,作为她们打趣的话题,所以每天我们都不敢与他人对视,每时每刻都低着头,害怕别人发现我们的鞋拔子脸,但是过了今天之后,你将自信心十足,找回心中丢失的自信。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而这都是因为发型的改变,让我们重拾了这些,接下来就来说一说适合鞋拔子脸的发型吧!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长长宽宽的脸型需要遮挡一下,就要借助我们的长发,不管是长直发还是长卷发都是可以的。虽然现在直发不那么流行了,但是它遮挡脸型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让你的脸型看起来像是一个鹅蛋,这就是所谓的鹅蛋脸,所以长直发发型也要因人而异,不可同日而语。这样的发型就非常适合你。

如果你不想留直发,那么没有关系,你还可以留长卷发,卷发发型就是现在比较流行的发型,它卷卷的发丝,遮挡我们的两颊,让我们的脸型若隐若现,给人以神秘之感,让我们看起来更加靓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